close

女優都脫光了,這還不夠,我要求她擺的第一個姿勢,連自己也覺得邪惡到不行……


手上拿著相機,走進位在東京秋葉原這個不起眼的公寓,我緊張地手心直冒汗……
就外表來看,這間公寓和一般的民宅沒兩樣,不過客廳很明顯地被隔出一塊不小的空間,並且在四周擺上照明用的棚燈;沒錯,我正在參加日本行之有年的一對一攝影會,拍攝的模特兒則是身材高被列為是「模特兒系」的女優宮里子。
 

歡迎攝郎 禁止射郎

這是經由AV事務所幫忙而來參加的攝影會,我並不是攝影的愛好者,不過在聽說可以現場看女優脫光光,並且要求她擺出任何動作後,我不加思索地就決定參加了。而進入攝影會的場地後我左顧右盼,沒看到女優也沒看到攝影會的工作人員,倒是先看到牆上貼了一張告示!
告示上面寫著說「攝郎」的要求女優都會照辦,不過也請大家不要把女優私密的照片流傳出去,也不要女優一脫光就撲上去當「射郎」,否則可能會面臨最高50萬日幣的罰款。當然,這種告示有多少約束力我不知道,而且以現在的網路科技就算流出去,也很難查出來源頭在哪,不過攝影會行之有年,我還真沒看到有人讓照片流出來,所以看來日本的攝郎都蠻守規定的。就在我看告示出神的時候,裹著浴袍的女優終於出場了!
本人站在你的感覺和看片就是不一樣,削瘦、高又漂亮的宮里子蠻有模特兒的架勢,只可惜和花木蘭一樣「無長胸」;我的日文不好、再加上有點緊張,所以一時手足無措地楞在那裡,不過宮里子蠻放得開的,除了一面閒聊鬼扯淡外手也沒閒著,很快地,她就一絲不掛地站在我的眼前。
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喔啦!
在這種情況下,你以為我會冷靜地拿起相機好好地拍照?當然不會!我把相機放在一旁,一雙眼睛打量著這位女優的全身,身體不禁發熱了起來……好不容易稍微冷靜下來後,我大概花了兩分鐘才把自己腦海裡的日文單字組合起來,並且要求她擺出第一個姿勢:「請妳用上廁所的姿勢站在我面前。」
 

想看出恭 女優傻眼

我道貌岸然、臉上沒有一絲表情,但實際上連自己也覺得邪惡到不行,要她擺這種姿勢的理由很簡單,因為我的目標不在她的臉蛋、不在她的腰身也不在她的美腿……接下來不管是「背對著我蹲下來」,還是「作品封面上妳摔倒露出底褲的姿勢」,說穿了都是因為我看多了「馬賽克」,然後一時大爆發,就只想看她平常被隱藏的那個地方,而且可能我的動作太誇張了,拍到後來宮里子都說了:「你是下半身的攝影師嗎?」
這樣一講我羞得無地自容,只好把鏡頭拉起來拍了拍她漂亮的臉蛋交差。不過有一點倒是我蠻驚訝的,那就是不只在進場的時候沒看到工作人員,就連拍照的過程中也沒半個人進來打擾,甚至到最後連女優自己都說她是一個人從新宿坐電車來的!
哇,這也實在太敢了吧?
儘管如此,出身書香世家身受禮教束縛的我,倒也沒有趁機伸出鹹豬手,只是一直看著相機裡的下半身特寫傻笑,大家看不到的東西,現在我不但現場看到,而且還做下了紀錄,可以說又朝向達人的目標前進了一些,就算拍照的過程有點冷,但爽度還是百分百!
只是我一回台灣,她的無碼片就出了,幹。

 

一劍浣春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