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羌很喜歡混夜店,他愛酒愛女人。白天他是敬業的高級理專,每日經手上億金額,晚上上夜店分散壓力。只要一喝醉,就high了起來,甚至會上台表演脫衣舞,喝采得越大聲,表演得越起勁。就算喝得很醉,還是會帶一個美眉回家。最讓好友豔羨的是,他總是可以挑到好吃不黏牙的女人。
「我只要跟那女的說3句話,就可以知道她是不是玩咖,我不碰不是玩咖的女人,以免遇上麻煩。」36歲未婚,不想要太早失去自由。這一次,卻在陰溝裡翻了船,碰上了小月。


醒來聞到咖啡香

小月,鄉下大學剛畢業,長得很秀氣,一看就不是玩咖。朋友們形容,那天阿羌應該是喝得很醉吧,才帶錯人回家。那是一個星期天。「我一早起床,聞到了咖啡香和荷包蛋的香氣,看到她在我的小廚房裡忙東忙西,我就知道不對了。」阿羌說。只有居家女人才會做這種事。
 小月手忙腳亂的把早餐端上桌,看著阿羌吃完,表情滿足。人生中的第一次,阿羌忽然覺得,他應該對這女人負責。小月還問他,可不可以陪她逛街?她想去微風廣場和華納威秀,她很少來台北。她那誠懇的樣子,叫他難以拒絕。
 小月是來台北找工作的,他介紹小月去朋友的餐廳打工。小月沒地方住,就在他家住了下來。3星期後,小月跟他說她懷孕了怎麼辦?回家會被爸爸打死!
他們在小月懷孕7個月時舉行了婚禮,結婚3個月就當了爸爸。看到孩子,他熱淚盈眶,深感小月是上天送他最美好的禮物。從此,夜店大王變奶爸。
一夜激情後,王子從良,與善良公主過著美好生活。我聽過的故事不只這個。只能說,關於一夜情,男人比女人幸運。

 

吳淡如《痛快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