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出來沒人信,過去我是開藥房的,那時來買保險套、避孕丸的客人,不是酒店小姐就是應召女郎,後來我因賭欠一屁股債,連店都被拿去抵掉。正當人生最低潮,一位多年不見的朋友問我有沒興趣合夥開應召站,他說有關係打點一切,就只差一個股東。
老實說,賣藥我內行,賣淫我沒經驗,只是大環境差工作不好找,心想反正一無所有,既然有機會翻身就鋌而走險,放手一搏,我跟親戚朋友借了點錢,開始做起應召站的雞頭。

從前以為開應召站很簡單,只要有小姐,就能舒舒服服等收錢,經營後才發現眉角真不少。
首先關係要打點好,特別是應召站所屬的管區,規費千萬不能晚給、也不能少給,每次定期付60萬,由小弟存進人頭帳戶。雖然付了錢,但凡有什麼掃黃專案,都要配合做績效,做個樣子給條子抓人交差。
 規費、做績效都是小事,最慘是遇到些惡劣警察,收了錢還來白嫖或硬要入乾股,每月一定要給他吃紅,雖然明知對方又吃又拿,我們卻拿對方沒皮條,畢竟我們求財而已,萬一惹到條子,三天兩頭來找麻煩,應召站就不用開了。
 
為了提供好的小姐給客人,雞頭偶爾會對新進的小姐「試車」,也就是試一下小姐床上功夫,當然是會付錢給小姐,不過是成本價,例如小姐收費定價4千元,扣掉跟應召站對拆的利潤剩1千8百元,雞頭就付1千8百元做交易。
對雞頭來說這算是種福利,也是在做品管,就要從試車過程中,挑出素質不錯的美眉,才不怕被客人打槍,應召站的風評也會好起來。
要成為男客愛消費的應召站,旗下小姐要有一定素質,否則被客人嫌沒幾次,名聲被傳臭,只能等著關門大吉。為了招攬條件夠優的妹,我們從前都跟小姐3、7對拆,她們7、我們3,讓她們多賺點也無所謂,務求薄利多銷,做出口碑。
 

慘遭舉報鋃鐺入獄

當時我們貨色清一色是本土辣妹,每位美眉年齡由18到26歲,年紀太大的我們還不要,由於小姐年輕貌美,價碼從4千5百元起跳,最優的貨色還能喊到8千元、1萬元以上,簡直能跟金絲貓媲美。
開了3年,本來生意很好,誰知別的應召站眼紅,一天到晚去匿名舉報,搞到條子常上門,不到1年被抄了5、6次,期間我被抓了4次,以妨害風化被起訴,還被抓去關;後來收規費的條子也被抓了,當初為了翻身,結果錢沒賺到,還惹一身腥,服刑後,我從此不敢再做這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