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祕密的台北之旅,卻弄得人盡皆知,課長要我別跟他走太近。這才知道有女同事也喜歡他……


我之前的工作,是檢驗電視機裡板子的增光、反射,檢驗板子是否有不良品,女生都用台灣人,男生幾乎都用外勞。記得第一天上班,好奇掃過置物櫃子上的名字,竟發現有人跟我的偶像同名,真親切,而且沒想到本人還是個帥哥,開心!於是我決定把他當作我在公司的虛擬情人。光是為了跟他說句good morning,就想了好幾天,爾後,good morning成了我們每天見面的第一句話,也是唯一一句。
一天加班,他突然被叫過來我的對面,一起驗板子,但主管卻要他離開,怕他看女孩子影響工作。我覺得荒謬,眼見他快走開,情急說了一句「Don’t go away please!」不知他是否聽到,但中午的時刻到了,以往我總是一個人在樓下吃飯,那天他卻約我跟他們一群菲律賓人一起吃,彷彿回到了高中,當時我也是有一群好友。


旅館喝酒喝出曖昧
沒多久公司放盤點假,一共5天假期,我透露將回桃園休息。「我從沒去過台北,妳可以帶我去走走嗎?」「但你只能住旅館喔!」「當然。」他的眼神興奮。那次去了很多地方:西門町、台北101……但才第3天放假,他突然說有事要回台南,我胸口不由自主的揪了一下,果然在外面還是不喝酒的好啊。想起前晚,我們買了點小酒在旅館喝,他要我做他「特別的朋友」,我沒答應,忽然他說:「only one kiss ok?」但我逃開了。一直到收假回公司,都擔心不知要怎面對,但一切似乎多慮了,早上一樣和他good morning。


密切出遊卻被跟蹤
到星期六,我約他到附近吃中餐,卻不幸被看到,女同事們開始懷疑;原本應該是祕密的台北之旅,卻因為他的疏忽人盡皆知。她們無所不用其極的打聽,翻我筆記,逼問跟我較好的同事,真是莫名其妙。事情還傳到課長那,課長要我別跟他走太近。我27歲,他30歲,都成年了,會不會管太多了?這才知道有女同事也喜歡他,那人還有點小靠山呢。難怪!但何必耍小手段呢?杜絕謠言最好的方法就是讓它變成真的,彷彿心有靈犀,我倆開始常常出遊,短短的一個月,台南嘉義高雄處處都有我們的足跡,從原本的一壘一下就邁向全壘打。但打壓持續進行,更扯的是女同事們開始跟蹤,我快氣瘋了。同事說或許是南部比較保守,無法接受這種事。我決心要顛覆她們所謂的傳統。


我被裁掉他常加班
我開始穿小短褲上班,原本喜歡他的那個女生,也開始不穿制服想跟我比,卻穿不過我。但我似乎玩得有些過頭,第二次被叫去約談,我被裁掉了。課長甚至明確表示,如果我們還在一起,他也要被遣返回國!戀情才開始,要因為這樣結束嗎?開始覺得愛一個人好難,但我不想屈服,之後他變成常加班,甚至加到晚上12點,我們連出去的時間都沒有。好險星期五不加班,還有點相聚時間。距離我離職的時間越來越近,我們開始不顧他人眼光,常常在公司愛心來愛心去的,有時還手牽手,真害羞。
離開公司那天是星期五,我們到嘉義逛街。他表示公司為了不讓他跟我見面,直接在他卡片寫著一個月禁止外出,讓他連到附近都不行,好爛的規定!現在我離開了,但戀情卻還是持續加溫中,雖不知未來會如何,但我把握現在跟他的每個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