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榛果

大概是每天朝夕相處才產生了化學效應吧!沒想到我這麼心高氣傲的人也有暗戀別人的一天!

H是我同事.我們已經共事了4年.他並不是我原先喜歡的類型,年紀比我小,但是應對進退、待人處事卻比我圓融得多。我常覺得我雖是女兒身,個性卻像個男孩子般大而化之,H和我恰恰相反,他的個性溫和有禮、親切可人,是個完全沒有脾氣的好好先生。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喜怒哀樂被他所牽動著,為了他笑,也會為了他哭……我告訴自己是我想太多,但是不管我到什麼地方、吃什麼東西,都想和他分享時,我驚覺到我喜歡他的程度已經超過普通朋友!見到他,會害羞地不敢直視他的眼神,只感覺到心跳加速!

暗戀的滋味苦澀中帶著一絲甜蜜,每天到公司上班都覺得很快樂。本來以為這種情愫將永遠成為我心底的秘密,沒想到有一天晚上,H打電話給我,問我到底喜不喜歡他?我內心簡直緊張狂喜到極點,還是強裝鎮定地說:「為什麼這麼問?那你對我又是什麼感覺呢?」他說他喜歡我很久了,只是不敢表達。最近他感受到我們彼此之間的互動很微妙,才大膽地說出來!還問我願不願意和他交往?

當晚,我興奮到整夜睡不著,希望快點天亮可以到公司見面。

隔天,頂著熊貓眼上班,但心情猶如在天堂一般!

朋友們,暗戀太苦,鼓起勇氣向對方告白吧!就算失敗,起碼沒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