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百八十幾公分且壯碩的身型,穿著碎花絲質襯衫、緊身七分褲和自認時髦的夾腳拖鞋,這是一般人對我男友的第一印象,也是他最愛的打扮,他就是我的娘娘男友。

身材壯碩的他配上個頭嬌小的我,看上去十分相襯,但實際上我卻擔當起照顧他的責任。遇到蟑螂時他會驚叫跳到桌子上大喊:「有蟑螂!」我匆匆把蟑螂打死然後安撫他。我們最愛玩互相搔癢遊戲,逗得笑不可遏時,他滾到床上隨手拿衛生紙丟我說:「討厭啦!走開」我實在沒有看過像他反差這麼大的男生。

他不像一般男生回到家轉開電視不是NBA就是MLB,他會與我一同觀看超級名模生死鬥,並熱烈的討論她們的服飾與妝感,甚至電視上女明星身上的行頭,他可以精準的說出品牌並品頭論足一番。他能很有耐心地陪我逛百貨公司,非但不會面露不耐,還總是積極鼓勵我買衣服一定要試穿,站在試衣鏡前仔細打量是否適合我。我能和他討論所有有關化妝與時尚的話題,甚至哪個品牌出了新一季的款式、今年流行怎樣的彩妝,他比我更瞭若指掌。很多屬於女生細微的心裡情緒,他總能察言觀色並給予溫暖的關懷。他是我的男朋友,也是分享我生活最好的朋友。

舉手投足間散發出一絲女孩兒的氣息,但每晚抱著強壯的他安心入眠,得男友如此,夫復何求?

賢慧花美男 女人也折服

玫瑰般無瑕的臉上明亮大眼未語先笑,這常使他被誤認為嬌俏女孩,事實上,他的確比我更有資格作為女人─每每看他翹起蓮花指專注縫紉(通常是為了我的家政作業)我就會湧起深深的愧疚,並把滿是針孔的手指藏到身後。我那早已耳聞他好廚藝的家人們熱烈期待他的來訪,一桌中西合璧的美味料理輕易地收買了全家人及我所有的朋友。其中一些登徒子甚至想要那位「粉紅蕾絲圍裙小廚娘」的手機,真是夠了!

整天拖著我往外頭跑的他,對逛街有異樣的狂熱,不顧我微弱的哀鳴,執意把我妝扮成歌德少女,偏著頭微笑的他挑染藍色短髮,像極了淘氣小精靈。他對於SPA、夢幻蛋糕店的豐富知識也總是使我輕易原諒他折磨我一整天衝進衝出服飾店的酷刑。

我愛他,這個看似絕麗女子的男孩。只有我看得見他的另一面:他會揹著我在沙灘奔跑;認真地搭帳篷、生火;為我講解我永遠弄不清的天象及物理學……這樣的他,只給我看見而已。能與他在人生路上共行一段,我了無遺憾。

愛美愛得太超過 可以MAN一點嗎

雖然愛美是人的天性,但是我男友愛美的程度比女人有過之無不及!跟朋友聚會時,他們都說:「你男友真像個花美男,又潮又帥!」剛開始心裏的確很開心,也覺得跟這樣的男生交往很有面子,後來他的行徑已經演變為「娘」了!

固定訂閱日韓時尚雜誌、穿著品味堅持時尚風格、起床後睡覺前慣有的保養程序,他桌上的瓶瓶罐罐加起來有二十幾瓶,比我還像女人,光是出門,等他保養、弄頭髮就要1小時,最讓我受不了的是,他還給我跑去弄水晶指甲!

對此,我已經向他提出嚴重抗議,警告他不要太超過了!他還振振有辭說 :「妳不懂啦!男生也要注重各方面的保養和裝扮,難道妳要一個邋遢又不修邊幅的男友嗎?」

被他說得啞口無言,但是男人太過注重外表就讓人覺得有點娘啊! 看來,這場Man與娘的拉鋸戰還有得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