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胎畫面太衝擊,夫妻難接受,無法再恩愛,該如何有轉機……

我可能這輩子都無法忘了那一夜。懷孕才4個多月的我,居然提早破水了,就在半夜丈夫加班回來後剛入睡不久,本來肚子就有些悶痛,但搞不清楚是子宮痛還是肚子痛,因為一直有便意,才起身去廁所,沒想到些微的用力居然解了一堆水,驚恐之餘趕緊聯絡產檢的醫生,並叫丈夫趕快送我到醫院。


紫黑小手掉產道外
家裡原本就住的偏遠,離市區路程約需1小時,丈夫一路上狂飆,我的下腹部卻每隔幾分鐘傳來陣陣強烈的痛,害怕可能保不住胎兒,但還是心存一絲希望。不到1小時就狂飆到醫院門口,一站起身鮮血就沿大腿汩汩流下,當場想尖叫心裡怕到不行,丈夫也是嚇到了,趕緊大喊醫生護士,緊急進了手術室躺在手術檯上,卻已回天乏術。
醫生當下就請丈夫進來手術室看,因為已經看到胎兒有點紫黑的手掉在產道外面了,當下身體很痛心卻更痛,想不到這種事情怎麼會發生!只能把死胎生下,看到那已經成型的胎兒就這樣沒了,到現在我還是無法把那個畫面忘掉,之後護士也有把死胎拿去給丈夫確認。
出了手術室,我們兩人默默無語,他用同情憐愛的眼神看著我,先開口安慰我:「沒了就沒了,不要難過了!就當這小孩跟我們無緣吧!身體比較重要。」聽了這句話我的眼淚才真的掉下來,真的從噩夢中醒來,慘的是這個噩夢是真的!


摸胸吻脖做不下去
出院時醫生囑咐我要調養好身體,必須過半年後才能再懷孕,讓子宮好好休息,身體調養好比較重要,萬一再懷孕必須要很注意,不舒服就要趕快就醫。
至此之後,或許是丈夫被那早夭的胎兒嚇到,還是覺得有愧疚,沒在我傳簡訊跟他說肚子不舒服時的第一時間,就送我到醫院,還加班到很晚,又或者是醫生囑咐房事要暫停……種種原因,先生真的有半年不敢真正碰我。每次在他想要的時候,就緊貼著我的背,緊緊擁抱著我,撫摸我的胸部、臉在耳邊廝磨,從耳邊一直親吻到脖子,但一會兒之後就停止動作了,擁著我入睡做結束。
有幾次他真的快忍耐不住了,呼吸很急促的不斷親吻著我,手也不經意的一直往下撫摸,有一段時間沒做愛的我,隨即感到一陣酥麻。他感覺到我的反應,居然就用手幫我達到了高潮,然後也要求我用手幫他解決。這種親密模式,就這樣度過了半年多的時間。


半年後像脫韁野馬
直到最近,在長輩的催促下,我們也覺得時候也到了,可以準備好有下一代了,丈夫就好像脫了韁的野馬,不知從何時開始他每晚都要,好像要補足那半年多不能做愛的時間。
剛開始我也很興奮,畢竟已經好久都沒有這種熱情了,但才過了幾天,就有點受不了,他白天的工作是相當費體力的,回到家就已經很累了,但不知道他哪來的精力,每晚都要搞超過1小時,能用的姿勢都試過了,有時還一邊拉著我的手一邊拍打屁股,好像我是馬一樣,我的雙腿常常因為張開太久而痠痛,做完腿都軟了。他以前都不能保持那麼久,真懷疑他是不是偷吃威而鋼之類的。我們現在都只希望能趕快把失去的再生回來,也要好好把握這段熱情的時光,我想,如果我丈夫聽到我又懷孕了,就不敢再這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