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洛阿德

睡姿能夠透露內心有無戀母情結,來檢視妳的情人是不是媽寶吧!

A. 側睡。

B. 仰睡。

C. 趴睡。

D. 環抱身體,縮著一團睡。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這類人個性發展成熟,成年後便獨立自主,很早就精神斷奶了,所以不是媽寶情人。雖然他認為孝順父母很重要,卻也堅持自我主張,會因應不同情況做出判斷,他對於老媽的話並不會言聽計從,再強的親情攻勢,超越他的原則和能力範圍還是會拒絕,妳不必擔心。

選擇B的人

這類人個性開朗,從小到大都是家庭和團體裡的焦點人物,得到大量的關注。他備受父母照顧,習慣將自我需求擺在第一位,身為他的老媽也只能順著他,沒辦法指揮他,雖然他並不是媽寶,但是自我意識過高,和他交往的戀人,將會很辛苦。

選擇C的人

這類人很任性,一出家門就像失蹤,若是搬離家後,也很少會自動對老媽噓寒問暖,只有需要錢時才會打電話求救。平日他看似天不怕地不怕,好像很獨立,一旦發生失業或破產等人生重大打擊,他的媽寶本性便出現了,不想自己面對,會以親情勒索老媽替他收拾爛攤子。

選擇D的人

這類人是標準的媽寶,動不動就是我媽說、我媽怎樣,已是成年人,卻根本沒斷奶,還是很依賴母親的照顧。他與母親很親密,精神關係也很緊密,母親對他影響很大,不是旁人可以輕易介入。如果妳想和他共度下半生,要有和他老媽爭奪他的心理準備,這將是一場勝算不高的長期抗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