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呢

在你面前,我一直都是緊張的。總是不自覺地想拉平衣服的皺褶,縱使它並不存在,我也只想讓你看到我最完美、得體的一面。

為了你,我的手機也總維持在開機狀態,就怕我所重視的你會因此找不到我。所以就算會吵醒其他的人,我還是無法忽視你的來電,因為你的話語,對我來說,是如圭臬一般,傾盡我所有都必須達成的使命。假如有一天你想得到天上那閃亮的星星,我想,我也會想盡辦法摘下來的吧!

那天,你問我,「妳為我做了那麼多,想得到些什麼?」我笑著回答:「只要你有看到我的努力及付出,這樣就夠了。」其實,像我這樣的人,追求的也只是那一句話而已啊!

沉思了一會兒,你終於開口:「嗯……,這樣好了,下個月幫妳加薪10%,算是獎勵妳這陣子替公司帶來的業績。」

喔!真是太感謝你了,我親愛的老闆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