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男人不願回家,並不是因為有外遇。


有個男性朋友,加班一回到家,女友就穿著性感睡衣相迎,客廳點著香味蠟燭,放起酥軟的性愛爵士音樂,不等他開口抱怨公事,女友就跳起了豔舞並要他趕快洗澡,還加一句︰「等一下會很忙喔!」工作搞得他壓力很大就算了,回到家還得像性愛機器般運轉,想到就腿軟屌軟。勉強走進廚房,爐子上燉著十全大補湯,滿室熱氣彷彿等著要榨乾他的精血,「其實我不過想喝碗冰涼的綠豆湯消暑,再洗個澡喝杯啤酒喘一下……」回家後卻一刻不得閒。


性感玉女變成慾女
如果他膽敢說一句︰「我累了,今天不要了吧。」女友便會生氣地扭動臀部胸部,跳到他身上,一邊抓住他的手去撫摸她的身體,一邊嬌嗔地獻媚︰「捏我~玩我嘛~人家等你好久了~」讓男人只想把眼睛閉上,曾經讓他為垂涎三尺的性感玉體,如今好像拿著槍逼他勃起的女匪徒。如果再反抗地說︰「我今天沒力氣……」女友還會拿出準備好的壯陽藥與開水,一副就是「還想說什理由,儘管來」的架式,讓男人真的好想暴斃在沙發上,一了百了。因此,逼不得已的男人,只好開始學著裝死、裝忙、裝病、裝憂鬱……但這一切,將會在女友的生理期到來時,瞬間不藥而癒。
雖然有不少男人因這個理由逃離女人,但生活中,亦有不少男人即便沒有情人,也喜歡流連在外,不是不回家,而是非到最後關頭,決不輕言不回家,非得在外喝到掛、喝到瞎、喝到吐,把一天的結束搞得異常壯烈,才甘願拖著一身酒氣與快出竅的靈肉回家;如果下班後不找個地方鬼混而直接回家,會覺得悵然若失,還會一直看時鐘,憂愁地想︰「今天也太早回家了吧!」


鳥來伯《情慾愛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