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已經很久沒親熱了,你該不會外面有小三了?」我的她,小芹,這陣子常把這句話掛嘴邊,但我嘴說工作忙碌,內心五味雜陳。
小芹,我不是她第一個男友,卻是第一個男人!我相信有處女情結的男生,應該羨慕到流口水,我卻一點都高興不起來!回想起第一次發生的場景,燭光晚餐、五星飯店、情話綿綿,一樣都沒少!得到的卻是,好痛加推開!但我不氣餒,因為我深信一回生二回熟,就像是剛拿到駕照的新手,第一次上路難免慌張,所以最後我就給她一個溫暖的擁抱!因為很多男人都是收尾做得草率,才會導致女性的怨恨!所以眼光要看遠一點。
我和她不是年輕小夥子了,都年過30,遠距離戀愛不心慌,唯一心慌的是,破處交往3個月後,我越來越頭痛。一次痛可以體諒,畢竟新車上路,性能還在摸索,所以要好好愛惜!但是每次都痛,不免讓人質疑買到的新車,是不是事故車之類的?首先檢視駕駛,我每次都輕踩油門,不像F1賽車手,大腳一踩,盡速奔馳!應該問題不在此吧,我想。


上摩鐵是浪費錢
久而久之,興致高昂的我就變成戰敗的公雞,垂頭喪氣!再加上每次去汽車旅館,一次就要燒掉2張千元大鈔,對領死薪水的人來說,是筆不小負擔!之後的約會,就開始避開上摩鐵休息的話題,改走清心寡慾路線!
從起初的一周一次到一個月一次不到,不免讓她起疑心!但儘管她窮追不捨的追問,我始終沒有勇氣道出真相,因為太殘忍了!如果一個女人把第一次給了男人,換來的卻是男人說出:「真是不舒服!」如此傷人的答案,我深信沒有任何一個女生受的了這青天霹靂!最後會不會自殺沒人敢保證!處理不當的話,也許就會上了日報頭版,標題還寫「嘴賤男導致少女自殘」。
身負同理心的我,寧願繼續用善意謊言瞞下去,忍受這身心煎熬!幸好現在資訊發達,還有電腦幫忙,陪我度過難以入眠的夜!也許等到哪天網站不再更新,劇情我也能倒背如流時,也就是這段愛情畫下句點的時間到了。


軟糖╱基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