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表弱質纖纖、氣質古典,宛若自仕女畫中走出的白金里居室內設計專案經理李菁菁,儘管外型柔弱,卻有著優異的公關能力。她說:「現在的工作能滿足我對美的喜好。」且工作內容多元,包括公關、行銷、客戶聯繫等,對喜愛變化和與人接觸的她來說,這工作讓她充滿熱情。


當公關難顧家庭
過往的她工作經歷顯赫,曾在奧美公關、微星科技等大公司擔任要職。她說:「中文系畢業後,做了編輯,一回記者同事帶我參加記者會,我才發現原來辦活動很有趣。」隨後她便進入蒙恬科技做行銷企劃,開始辦活動、做行銷。
奧美則是讓她學習最多、最難忘的公司。她說:「還記得面試時,主管一句『妳能想像在這裡,和很多鬼才一起工作嗎?』。」讓她一股熱血結下緣份,曾經上午上創意課程,下午就實戰提案,非常刺激也成長迅速,可惜就是難顧及家庭。


總將客戶變朋友
她笑說:「後來我接下微星科技專案經理的工作,當時面試官一句『7點就可下班』,引我進了這家公司。」
數年工作經驗下來,善於溝通的她,總將客戶變朋友,她說:「和科技業相較,我更喜歡現在的工作,為客戶打造美麗的家是很棒的事。」曾有客戶對新居設計太滿意,竟在交屋那天送行送到巷口,讓她很感動,也讓她更有熱情往前衝。記者何梅慈


李菁菁小檔案
現職:白金里居室內設計專案經理
年齡:1976年生,36歲
學歷:淡江大學中文系
婚姻:已婚
經歷:奧美公關經理、微星科技專案經理
工作心法:我要超越的是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