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有小孩,不想要有小孩,每個人各有各的堅持、各有各的難處。老公,他不想要小孩,但是我很想要很想要,那該怎麼辦才能讓老公回心轉意,願意接受我們之間多了一個他?

讓他知道,你的人生裡不能沒有小孩

雖然我很愛你,但是我真的很愛小孩、很想要有我們自己的孩子,其他事我都可以不在乎,但…這點是我絕對不退讓的要求,你就直接這樣告訴他,如果他真的愛你,也想要和你一直走下去,你都這樣「苦苦哀求」,他還說NO,恩恩,說他很愛你,想和你在一起,我還不相信勒。

給他時間想想

做人還是不要太「惡霸」,既然你都已經對他撂狠話了,那也要給人家一點時間考慮可慮,讓他想想是「你」還是「他自己」比較重要,給他自己想出答案,因為如果你一直逼他、煩他,告訴他這還需要想嗎,當然是我比較重要…。所以,我要小孩就是要小孩,我要.......恩,我們還是別這麼「魯」好了,否則他可能會覺得壓力很大、你很煩,而說分就分啊!!這時可能就要換我們煩了…我們還是「理性、冷靜一點」,給他時間想想,想想唄。

是否是因為經濟因素的考量

如果他說養小孩很花錢,自己可能無法(不想)承擔這種壓力,那你或許可以和他討論一下是不是要等到你們經濟能力比較穩定後再有小孩or你願意多兼一份工作、節儉一點過日子,只為了能有自己的孩子…對於他的擔憂,想出一切的應對方法,讓他被你的毅力給收服,願意接受這「甜蜜的負擔」。

人家常說:「滴水穿石、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如果你敢對自己說,小孩我非要不可,那就抱著必死的決心(哎呀哎呀,好像也不用這麼誇張啦,就…盡力的決心)告訴老公:我要小孩,他也一定會被你給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