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新生代演員中,我最欣賞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他主演《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後,成為舉世少女心目中白馬王子。但他不走假仙的偶像路線,反而擁抱他熱愛的舞台劇,全裸演出《戀馬狂》,絲毫不怕小鳥一露,形象毀於一旦。

不少熟男懶得前戲
最近他在一部50年代舊金山風起雲湧的跨世代運動電影主演詩人金斯堡,與同儕英俊詩人有曖昧友誼。當被問到怎麼拍男男熱情戲時?丹尼爾簡單回答「giggle」,這字意思是咯咯笑,表示那有什麼?演戲嘛,很好玩啊。這就是我賞識丹尼爾的地方,如換另一位偶像什麼查克的,他哪敢回答咯咯笑這麼小兒女狀的字眼啊?早被公關訓誡,把王子的男性魅力給我端出來!
最近不知是否湊巧,常有女性密友跟我抱怨男人懶得前戲,一上床就啟動活塞。熟男們躲避前戲躲了大半輩子,要他們改恐怕死馬當活馬醫。但年輕男孩卻來得及,效法丹尼爾吧。
丹尼爾敢演裸戲,敢咯咯笑,就是他不甩男生一定要怎樣又怎樣,他偏要走自己的路。我猜他在床上可放得開,女生幫他舔耳垂、吸奶頭、搔癢、揉胸毛、摳肚臍眼,他不僅不迴避,還都會很享受這些性歡愉。
一般男人總嫌這些小動作「太不男人」了,因此不敢領教。女伴一吸他乳頭就閃避,好像這是女人才會爽的陰柔動作,自覺夠man的男人豈肯因乳頭被吸得爽,便露出他覺得很羞愧的星眼陶醉之神態?
年輕男孩不要中了老男人的毒,一定要像丹尼爾那樣敢咯咯笑,陪女伴一起玩前戲,開發自身爽爆點。唯有男生也享受自己身上被前戲,才懂得從內心深處去體恤且樂意幫女生服務前戲。


許佑生《性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