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梗

記得和男友第一次見面時,便被他身上散發出的男子霸氣吸引,於是便開始順利地交往了。

半年後的某一天,當我們浪漫地散步在花前月下,訴說對彼此的愛意時,突然飄來一陣很臭、很臭,堪比「黃金」的味道,當下我問他,怎麼有股怪味?男友卻很鎮定地表示他沒有聞到。直到我聽到旁邊的路人大聲抱怨說:「有人放屁,好臭!」我才恍然大悟詢問男友,他卻依然老神在在地說:「放屁是很正常的事呀!妳不會放屁嗎?」在他的鎮定下,我覺得自己好像真的太大驚小怪了。

但自從那次後,男友愈來愈愛在我面前放屁,而且放完還會炫耀說:「我們家族人人都會放屁,而且一天不放,就是怪咖!最厲害的是我二伯,他堪稱屁王,不論屁的味道、濃度、次數或響度,都是我家族裡最厲害的。」接著露出一股得意夾雜羨慕的表情,我無言地看著我那霸氣十足的男友,居然為了屁而興高采烈!

更過分的事來了,因為他的屁太臭了,所以我總忍不住會摀住鼻子,這時他卻會生氣地說我因為他放屁而不愛他,非得要我發誓我愛他也愛他的屁才肯罷休。就這樣,他的男子氣概一遇到屁,就消失怠盡。

親愛的,我真的很愛很愛你,但可不可以不要強迫我一定要聞你的屁?我真的很怕有一天,我會昏倒在你的無敵臭屁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