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果

俗話說,相愛容易相處難,真是一點也沒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眉眉角角」,只要不踩到彼此的地雷區,其實都可以相安無事!而我最重視的就是睡眠品質,誰要是在我睡覺時吵我,絕不會有好臉色看!偏偏就是有人硬要挑戰我的底限和耐性,那個人就是我的阿娜答!

我老公是個夜貓子,總是看電視或上網弄到半夜兩、三點還不睡覺,如果他 關燈或者把聲音調靜音,我勉強可以忍受,但是他老兄常常犯規不打緊, 好幾次甚至在睡夢中硬把我挖起來,只因為他睡不著,想要我陪他聊天談心!

我忍著滿腔怒火,強打起精神聽他碎唸一些生活瑣事,可是我眼睛是閉著的, 根本沒認真聽他講話的內容,隔天他問我昨晚講的事,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他就抱怨我不在乎他、不關心他!

我實在很想跟他說:「老公,我們在一起那麼久了,難道你不曉得我很重睡眠嗎?何況我每天早上6點就要起床幫孩子準備早餐,然後趕著上班!有什麼天大的事一定要在半夜把我吵醒不可呢?我知道你有你的心事和情緒要抒發,但能不能別選在夜半三更呢?不然我真的快抓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