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因

男人都喜歡瘦子,維持體重才能維持愛情?我的好姊妹Lucia為了男朋友,已經瘦到39公斤,但她仍不滿意,因為上週六約會的時候,她的男友問她:「妳是不是胖了?怎麼褲子看起來有點繃?」

「那是剪裁的關係,妳那件緊身的DKNY牛仔褲本來就容易顯胖。」我安慰她,勸她多少吃一點。

Lucia的叉子把桌上的燻鮭魚沙拉翻過來翻過去,活像衛生稽查人員。

「不行!我真的不能吃,我這星期還要再減1公斤。」愛情的力量真偉大,Lucia終究拒絕了燻鮭魚。

「吃魚不會胖,妳吃幾口就好。」我像在勸5歲的挑食兒童吃青菜,以無比溫柔的口氣說。

「真的不行!我再吃今天就爆卡了!」Lucia一把把燻鮭魚推開。

「可是,妳已經夠瘦了!」我望著Lucia那瘦得略顯凹陷的臉頰,說真的,一點都不漂亮!

「那是因為我不會和妳上床,妳永遠見不到我衣服遮起來的肥肉,我男朋友就不一樣了……」Lucia沮喪地說。

「妳又不是名模,只是談個戀愛,有必要這麼痛苦的絕食嗎?妳看我,我比妳胖多了,但還是有人愛啊!」我實在受不了Lucia了,她的減肥運動已經到了病態的地步,搞得我胃口盡失。

「那不一樣!我男朋友說,因為妳老公也不瘦,所以才能容忍妳的體重。像我男朋友條件那麼好的男人,絕不容許自己的女朋友太胖!」Lucia說。

「什麼?妳的意思是說我老公條件差,所以不敢挑剔我?」我的聲音忍不住大了起來。

「這是我男朋友說的,不是我說的。」Lucia自知失言,有些尷尬。

我被惹毛了,拜託,我哪裡胖,我可是穿S號。再說我家老爺……好吧,肚子是有點大,體重略多了幾公斤,但又怎麼樣?我自己的老公我批評就好,別人插什麼嘴!

「哎唷,我不是那個意思啦!」Lucia見我臉色難看,馬上出言安撫,「只是我男朋友超級在意我的體重,要是我沒有維持好身材,他又要不高興了。」

對,我的確不懂,什麼樣的男人會在意女友的體重甚於健康?一天到晚嫌棄女友的身材不夠好?我可以理解女人希望在心愛的男人面前展現自己最美體態的心情,但愛情並非是你輕一點,我就多愛你一點的減肥遊戲,維繫感情的方式更不是維繫體重。

私房Tip:男人或許都喜歡瘦的女人,但真正愛妳的男人並不會因為妳的腰多了一吋,體重多了5公斤就停止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