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常顯示8成女人曾在做愛時施展演技,月子說:「其實是99%吧!女人總是不想讓男人討厭,施展演技比較輕鬆!」不管自己是否滿足,總跟男人說:「你真的很厲害!」但調查也顯示,男人4成以上不覺得女人有在演戲,尤其自己的女人大概都沒有演戲,或許與其說是男人自我感覺良好,或許也有男人不想拆穿一切的浪漫在吧!
女人不想跟男人說「我沒有感覺」而破壞關係,才會施展演技,在女子會裡,女人說:「我沒說,但我想他也沒發現,我其實是在演戲!」因此有的男人還得意洋洋地表示一晚讓女人衝頂2次,或許跟真相相差很遠。


高潮時刻語焉不詳
女人每個人都是好演員,充滿自信,認為男人搞不清楚,但經驗豐富的男人靠許多方式識破,像女人咬字清楚地說:「我受不了了!」大概就是演戲吧!表示還有相當餘裕,沒有埋頭做愛;女人若真的屆臨高潮,是語焉不詳的狀態。
自認女人經驗豐富的中林表示,女人即使施展演技,但肉體本身無法掩飾,若真的亢奮有感覺,肉體會有變化的,如眼睛濕潤,或肩膀會有起伏而且耳朵紅熱,或是呼吸斷斷續續的,全身痙攣,抑或腰會扭動,私處完全呈開放狀態、陰核也會抽搐顫動等,他尤其覺得很真實的是女人如果衝頂,則腳拇趾會彎起來,這點日本江戶時代的浮世繪都很精確地描述出來。
月子說:「女人要是真的衝頂了,是不想要男人再太觸摸自己的,連私處也會很痠的,陰核等尤其很敏感的;女人也要達到高潮前相當用力,使盡渾身解數,衝頂後,全身就癱軟無力!」女人真衝頂後,也會想睡覺,未必想要後戲,大抵未能盡情衝頂的女人才格外渴求後戲的。


《男女不思議》劉黎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