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娣

像我這樣的宅女,下班跟假日都愛窩在家裡不停追韓劇,就是不喜歡社交,最好大家都別來約我。因為不擅與人相處,所以常被朋友說,我的「愛情天線」接收不到訊號。曾經有一次,週末早上接到一通邀約吃早餐的電話,來電者是公司某位男同事,當下我立刻以沒有吃早餐的習慣把他回絕掉,但奇怪的是,電話那一頭的環境音非常吵雜,甚至有種熟悉感,基於好奇,我問了早餐男:「旁邊怎麼這麼吵?你在哪?」結果答案居然是他正在我宿舍樓下。因為熟悉的吵雜聲,讓我意外發現早餐男其實很有心,是我的愛情天線「當機」傷到他,所以當我反悔說要陪他去吃早餐的時候,對方卻連連說不地趕忙掛電話,然後,就再也沒然後了。

經過了幾次當機的情形,宅女知道應該要「走出去」、「勇敢追愛」,但我沒經驗,只能照書上教的及朋友講的:「喜歡一個人,就要讓對方覺得妳對他跟對其他男生的態度不一樣。」「跟喜歡的人講話,聲音要嗲一點,眼神要時常跟著對方。」雖然按表操課,但演技實在太蹩腳,企圖心太明顯,當場就被對方識破,還在大家面前被毫不留情地大聲說:「妳……不要對我撒嬌!」吼~當場我糗到只能乾笑,很想要找地洞鑽進去。

直到現在宅女我依然愛情天線不靈光,而且還是嚴重的「句點王」,但失敗的經驗持續累積,我想我應該會愈來愈靈光,直到找到此生真愛~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