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業不順腦昏昏,六神無主卜前程;算命仙遇天真女,免費按摩不單純!

多年前,因為畢業論文遲遲孵不出,我想去求神問卜。在經過那條有名的算命地下道時,某攤的算命仙喚住了我,我因為念書念到昏頭又急於畢業,就想姑且一試讓他算算。


看完命盤上咖啡館
一坐到攤前,個子矮瘦的算命師立刻說他看出我遇到很大的困擾,他一邊提問聽我回答,一邊在紙上速寫下我的生辰,研究了幾分鐘後說從命盤看,我是可以畢業的,可是我這陣子的時運不強,要先補運,否則會過不去。
我擔心他獅子大開口,於是先問價錢。算命師像是讀出我的心聲,他說第一次來的客人,會優惠「問事+改運」總共就收800元。我心想既然新客優惠,應該不是騙錢。但他說要多花些時間講解,萬一讓其他客人在旁邊等也不太禮貌,建議我們換地方。
我跟著他出了地下道,來到巷子裡的咖啡館,他問了一些關於我個性、成長背景的問題,並分析說我心情太緊繃了,一定要放鬆,不然就算運開也無福消受,建議我多按摩肩頸,就在我下意識的舉起手放在肩頭時,他突然出言糾正,然後站起來走到我身後按了「正確」的穴位,一陣強烈的痠麻感傳來,他說如果很痠就表示按對了,還問我「是不是舒服多了?」
唉,只能怪我當時涉世未深、不夠邪惡,聽到充滿遐想的「舒服」字眼全無警覺,還很佩服算命師居然也懂中醫穴位,因為肩膀真的不痠了,有一種放鬆的舒暢感,而且算命師按了幾下就回座,真的很正派,沒有趁機亂摸耶!他繼續交代一些事,約好後天正式來改運。


買完蠻牛就進賓館
改運當天我們從攤子出發,他提議先去便利店買飲料,結帳時我一點都沒懷疑他為什麼買「蠻牛」,只以為是要提神,而且他在路上就喝了起來,最後來到一間賓館,我雖納悶卻自作聰明想說咖啡廳人多,不便作法。我一直以為改運就是要念咒燒符祭拜之類的,就跟他進房。他指了指床沿要我坐下,講了一些他幫人家開運的例子,還扯到他的身家、嗜好。後來我才知道這是在醞釀「交往」的前奏。
因為很無趣,氣氛又怪怪的,我於是轉移話題說要拿飲料,就在我轉身去取放在床頭櫃邊的飲料時,一股衝擊把我整個人撲倒在床上,我驚訝地掙扎,他整個人壓在我身上,夢囈似地說著不具說服力的藉口:「不要動,我前兩天不是說了,妳太緊繃了,我要幫妳按摩打通全身經絡,不要想太多,很快就好了,妳不要亂動啦,啊……」一邊忘情地發出獸吼悶哼。
到了這種地步,如果我還相信這是改運,我想我的指導教授會想去配新眼鏡。


牽拖讓我故意受驚
我一邊掙扎,一邊大叫:「我不改運了,你再這樣,我要喊強暴了!」他總算回過神,站起身,可是很快跑去擋在門邊,喃喃解釋自己沒惡意,剛剛是故意要讓我受驚掙扎才能釋放壓力,因為我身上壞氣場太沉重,要先驅散,運才會開……誰相信啊?
事後跟朋友聊起,我不解他為何敢硬來不怕觸法嗎?朋友笑說我一臉乖樣卻沒懷疑抗拒,他搞不好在心裡偷笑這個女生扮清純卻默許,這次真是「卯死了」。
朋友說自己絕不會上當,因為她無法接受被人看見跟猥瑣老頭喝咖啡進賓館。難道她的意思是帥哥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