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妮佛

老公和我喜歡或欣賞的東西南轅北轍。

 

例如我喜歡酸辣的重口味,他則是奉行清淡養生的原則;我對各類運動一竅不通也沒興趣,他則是每每將頻道轉到體育台且熱中各項運動賽事。每當我推薦心目中的俊男美女請他欣賞,他不但嗤之以鼻還會質疑我的審美觀;反之亦然,他口中的帥哥正妹也都總是無法讓我心悅誠服。

昨天我們又因為彼此對某件事情的觀點大相逕庭而起了小口角,於是我將心中長久以來的疑問提了出來:「我們喜歡的東西,不管是人是事還是食物,都差個十萬八千里,真不知道這樣天差地遠的兩個人怎麼會湊在一起?」

老公似乎沒有感受到我話裡的火藥味,突然插入了一個不相干的話題:「那妳會不會很討厭妳自己呢?」知道他又打算使出顧左右而言他的戰術,我沒好氣地回覆他:「並不會!」

這時候他悠悠地說了:「妳看,至少我們有一件事情是有共識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