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板隔間薄,宿舍成砲房,閱女人無數,糗事藏不住。


阿迅和我很有緣,國小國中同校9年,出社會後又是同事。討厭的是,他只把我當哥兒們看。
他小學3年級就看過A片。對很多男人禽獸來說,這不稀奇,但在錄影帶年代,有個不藏私的爸爸,就屌了吧!感情好的男同學還常去他家辦「同樂會」。就算把便當裡的魯蛋雞腿給別人,自己不吃也沒關係,他就是這麼大方。我雖然沒資格參加「同樂會」,但他們小聲討論時,也不怕讓我聽到。


變更帥 更有男人味
上高中後,我倆分道揚鑣,出社會又在公司遇見,這不是緣分注定是什麼?他說我一點都沒變,但他卻變高變黑,更帥更有男人味了。「妳開心我就開心了。」「不能幫上忙我好難過喔!」真不知道他對我說這話是什麼意思,聽得我心癢癢。他在公司女人緣很好,不知和性開竅得早有沒有關係?
對他的遐想與好感在一次聚會後,一發不可收拾。有次我們去拜訪客戶下班晚了,他趕著去死黨昌哥家慶生,也邀我去。一開始挺無聊的,因為和大家不熟,直到夜深了,眾人走了,只剩我和阿迅還在。「妳和他也是同學啊,那妳覺不覺得他的名字和他蠻配的?」昌哥賊笑。「喂,給我留點面子好嗎?」阿迅斥責。怪了,一定有鬼!我突然精神振奮,「什麼意思啊?」昌哥不理阿迅哀號,抖出內幕。


外校女生 露腿露奶
他倆是大學麻吉,一起租房子住,阿迅常在半夜帶女生回家。一日天色未暗,阿迅就帶一個露腿露奶的外校女生回來。「太殘酷了!難道他不知道我剛失戀嗎?這樣刺激我!」阿迅向昌哥打聲招呼後就急推正妹入砲房。昌哥在房間內愈想愈氣,氣到整個臉都貼到牆上去了。牆的另一邊一開始是嬌笑打鬧聲,漸漸的就靜了下來。木板隔間牆很薄,隱隱約約碰撞聲,窸窸窣窣摩擦聲,男女濃重呼吸聲,全都在空氣中騷動。
「啊、啊、啊、啊!那女生真不害臊,連叫4聲好大聲!啊、啊、啊!很快的又聽到她叫了3聲。」昌哥吞了口水,接著說:「我正恨自己沒本事時,竟然就聽不到聲音了!哈哈哈……才7聲就結束了!」「我跟你講過很多遍了,第一次碰到那麼敢的女生,以為在演AV女優,我才剛開始,她就high到自抓G罩杯大奶,還啊啊叫,沒辦法啊,光看都流鼻血了,當場就沒力了!」阿迅努力解釋。「最好是啦,7下郎!」昌哥好毒。
真是太爆笑了!阿迅果然閱女無數!我看過雜誌,男人偶爾快槍是正常的。7下郎事件後,我還夢到自己變成G杯奶妹,男主角就是阿迅。唉,可憐我身邊的草食男這麼多,像阿迅這樣帥氣的肉食男不多了。


花蓮之旅 期待定情
終於等到一個機會,阿迅說想到花蓮放空2天1夜,我自告奮勇相隨。進旅館登記時,我貼心建議睡同一間省錢,想不到他堅持一人一間。晚上外出覓食,我正竊喜別人一定以為我們是情侶時,卻見他轉身到角落講電話,愈講愈激動:「昌哥,拜託,你又不是沒見過她,我不喜歡吃三層肉啦,而且……我才不想被她吃掉哩!」天啊,氣死人了,竟然這樣講!
哼,我不會放棄的,我會努力把BMI值降到30以下,變成辣妹的!阿迅,你要等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