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做檳榔西施有什麼問題?光明正大的咧,不偷又不搶,雖然有時為了拉客,難免穿著比較暴露,但始終是分正當職業;何況我既沒學歷,也沒什麼工作經驗,賣檳榔只要臉蛋漂亮、身材性感,還有敢穿、敢露就能做,每天打扮得漂漂亮亮,就能領4、5萬塊薪水,試問能賺這麼多錢的工作哪裡找?


從來沒人在乎我,我在單親家庭長大,家裡排行最小,還有一個哥哥,媽媽辛苦養大我們,卻偏心兒子,所有心思都放在哥哥身上,對我不聞不問;哥哥則是恃寵生驕,把我當傭人一樣呼來喚去,成長過程沒感受過一點家庭溫暖,無論我做什麼、是生是死,對他們來說完全不重要。
記得國二開始,我變得很叛逆,也不喜歡上學,經常蹺課跟朋友到處鬼混,每天只顧吃喝玩樂,還喜歡到商場偷東西,好幾次當場被逮個正著,店家打電話叫我媽媽來處理,她竟然沒出現,還說最好把我抓去關,省得她跑來跑去這麼麻煩。
雖然,不知道她是不是說氣話,但卻徹底傷透我的心,於是我更自暴自棄,不但沒再繼續讀書,動不動就離家出走,偷偷跟喜歡的男生同居,17歲便成了未婚媽媽。當初,男友知道我懷孕後,一直要我拿掉,但我捨不得肚子裡的孩子,雖然我的人生過得不幸福,卻很想用自己能力讓下一代快樂,也覺得自己能做個好媽媽,於是決定生下小孩,可是男友卻因此棄我不顧,一聲不響離開。
隨著我肚子越來越大,生活起居都不方便,想回家找媽媽幫忙,可是她看我未婚懷孕,二話不說就破口大罵,甚至狠心將我趕出家門;後來透過朋友的照顧,才撐到小孩順利出生,也因為養小孩需要大筆開銷,朋友便介紹我做檳榔西施。

沒錢才最辛苦。剛開始以為包檳榔很重要,但原來學會應付不同的客人,懂得跟男客搞曖昧,讓他們有把妹的快感,比較重要。其實做西施蠻輕鬆的,有生意上門就跟男客哈啦打屁,沒客人就包包檳榔、上網聊天。雖然工作不算累,但被客人吃豆腐是常有的事,所以也要學會調整心態。很多男客醉翁之意不在酒,純粹為了看看胸部、丁字褲或者摸2粒,所以檳榔口味好不好、是青仔還是包葉根本不重要,只要西施身材越火辣、動作越大膽,生意就會越好,逗得客人開心還能賺點小費。

這行很現實的,想要賺得多,就要有條件吸客,趁現在還年輕有青春、有身材,能做就做,起碼賺夠孩子的生活費再說;等再過幾年老了身材走樣,才考慮轉行,說不定以後有錢,自己也開間檳榔攤,到時換我請別人做西施,就不用過著拋頭露面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