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認為,職場只是個提供賺錢機會的場所,但我覺得不只是如此,它還是個與同事交心、與公司培養良好關係的地方。

大學時期的寒暑假,我曾到一間五金加工廠打零工,由於當初彼此關係處得不錯,所以一直有保持聯絡。前一陣子,工廠的老闆娘突然來電,說最近工作量繁多但人手不足,詢問我是否晚上有空過去幫個忙,賺些零用錢?

此外,我也計劃準備離開我現在所服務的公司,因為我和這間公司也相處得宜,公司方面就決定在我離開公司後,讓我先繼續以兼職的方式和公司合作,我也就不必擔心在找到下一份工作前,會沒有「麵包」可以取得。

因此,我一直維持和公司培養良好關係這個理念。因為我認為,這樣的態度不僅裨益自己,也不至於掉入死胡同,沒有後路可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