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愛情,我深信與其費盡心思對付小三,還不如看清另一半。若他不能鍾情於身邊的人,還妄想著外面的花花草草,那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幾年前,男友認識了一個女同學喵喵,兩人幾乎天天用msn聊天。一開始我不為所動,因為我認為這是正常的朋友往來。過一陣子,喵喵因為課業趕不上,要求我男友當她的小老師。男友詢問我的意見,我要他拒絕,因為當初我們的戀愛,就是因他充當我的數學小老師而開始的,我深知一對一教學可帶來的情愫。後來男友以外務太多拒絕她,但她不死心,開始在msn上對我男友訴苦,說她心情不太好,希望我男友陪她夜遊校園,聽她一解心曲。男友當時轉移話題,並沒有答應她,但我已心生警惕。

我要求男友向她表明死會的身分,要她勿作他想,但不知是否是曖昧的感覺讓人上癮,男友竟然對我發脾氣,說這種話很尷尬,他開不了口。這反應讓我心寒,於是我傳簡訊告訴他,如果他覺得面子問題比維護我們的感情重要,那我寧願不要這段感情。好在男友收到簡訊後,立刻趕來找我,承認自己很傻,竟然讓一個不重要的女生影響我們的感情。

經歷這次風波之後,我們的感情更堅定,而且兩人也有了共識,只要我們一心一意對待彼此,小三就無機可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