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達

心說,有個素未謀面的男生留言,說要照顧她。我說,曾經也有人說要照顧我,但後來並沒有實踐。那些言之鑿鑿表情再真誠不過的人,如今都不見人影,更甭提在自己最需要扶持的時候。

而我沒說的是,我後來懂得,真正想要照顧自己,並且會付諸實現的人,是不會放在口邊大肆宣揚。他們會不由自主地伸出手,真誠而毫無保留的散播溫暖、能量,給予最實際的支援。在速食主義充斥的社會,他們很容易被心思不定的年輕心懷忽略,很容易就被花言巧語的種馬搶走焦點。但他們也是一介凡人,在反復傷害下寬容終將抵達極限,默默離開。

我曾如此錯過我的一生摯愛。

曾追逐不平凡的經歷,執意渴求輝煌的愛情。但太遲領悟愛情其實屬於生活的一部份,激情過後將回歸生活自然形態。如溪水穿過山間,流向平原,灌溉沿途的草木。如日復一日生理活動心理情緒,發生的每件大事小事雜事,時時刻刻餵養心靈生存養份。

So, take care and good day。生活一直是,這麼踏實的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