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從我入大學時就一直很照顧我的學長。我心情不好時,第一時間想到的不是我前男友,而是他。因此前男友和他的女朋友對於我們這樣的相處,像眼裡有著沙,懷著潛在的敵意。


那段時間,剛和前男友分手的我,心力交瘁。因此心情不好,便和學長買了酒,去他家喝,一直以來,這是我們哥兒們之間的默契,殊不知那晚默契起了變化。送我回家時,他在門口吻了我,問:「妳會討厭我嗎?」我回:「不會……」其實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不討厭他這樣,雖然他身旁還有個她,但心中還是默默的想要做他那個心中的她。這樣的日子,持續了一個月,甚至上了床。


遵守小三「三不」原則
不吵、不鬧、不主動聯絡,是我認為做一個小三該遵守的「三不」原則。那天,他帶我去看燈會,只因為我想去看。或許,不是男朋友關係的朋友,也能帶我去看吧?一直壓抑制著自己的心動,到了會場他牽起我的手。第一次,牽著不是男朋友的手,很溫暖,但感覺很複雜,一方面擔心會被認識我們的人發現這樣的地下戀情,一方面也要勸自己不能再陷下去,要不每次面對他女朋友我會更心虛,雖然可以很自然的裝作沒事。
不能看見他的日子,討厭煙味的我,會去買他常抽的菸來點,藉著煙味想念他的溫柔和兩人相處的一切。突然有點明白為什麼許許多多女生都陷入他的懷抱,久久不能自拔。
直到我鼓起勇氣告訴他:「我想我愛上你了,就算你什麼都不能給我,我還是想知道你對我的感覺是什麼?」他告訴我跟他在一起的女生,都不會幸福的,就算女生用心製造驚喜,他卻不覺得感動,所以還是不要浪費時間在他身上。聽到這樣的答案,我知道我被拒絕了卻不覺得難過,很快的兩人也很有默契的結束了這段感情。只是有一陣子,看見他和他女朋友的合照時,心裡還是莫名的酸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