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女人是處女,是一樁值得讚賞的事情,現在,處女「無」價。而且女人到了幾歲還是處女,便容易引起非議?

在台灣,大概30歲以後的處女,容易招來奇特眼光,還懷疑地加上一句:「不會有問題吧!怎麼到這個歲數還是處女。」


三高女性極度自愛
妳,超過30歲,還是處女,在現在的台灣,是瀕臨絕種需要被保育的動物,還是,跟妳一樣的處女,不僅存在,數目比想像中的多?
答案出乎意料,現代處女,還真不少。她們不僅不是醜女,來自放牛班、中輟生。反倒是她們不乏高學歷、相貌、工作出色。
很多人一定要說,啊!這些三高女性,難怪會是處女。也對,也不對。三高女性可能找不到足以匹配的對象,不肯結婚,但不見得一定是處女、不曾有過性經驗、不曾談過戀愛。
上述說到的這些處女,當然有人是因為缺乏機會,尤其網路時代、人與人實質的接觸減低。但整體而言,成為處女的最大理由,是因為珍惜,極為自愛。她們有過交往對象,但總認為,要把處女之身留給最愛的人,但最愛尚未尋到。或者,要留到新婚之夜,才完成這樣的結合。
我稱這些處女為「自願性」的處女。我不會輕易鼓勵處女,理由是,錯過美好的性愛,是人生裡十分可惜的事情。但是,如果說這些「自願性」的處女,是經過自己的選擇,對自己的人生作此安排,那麼,我當然還是加以祝福。
可是我還是要說,我基本上以為只要不是濫交,性其實不必然是要「唯一」,性可以是一個成長的過程,順其自然的發展,讓身心成熟。
除非情非得已,真正沒有機會,否則,何必一定要是處女呢?


李昂《就是愛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