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蘭克是你的乾爹,那我就是你的乾媽了,乖兒子!」這個二奶竟然吃我豆腐。


法蘭克是我在中國常駐時認識的香港朋友,年過半百的他貴為某外商銀行的副總裁,一個月的薪水比人家的年薪還多;熱愛運動的他外型保持地不錯,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輕;只是與香港不少事業有成的男人一樣,法蘭克周末的時候總喜歡往東莞的酒店跑,聊天喝酒兼找美眉,最後就在看對眼的情況下有了二奶……而這也是我認識他的原因。


一見如故乾脆結拜
雖然我聽不懂他的普通話,他也老對我的廣東話搖頭,但因為我和他在英國念書的兒子同一年出生又喜歡打網球的緣故,我倆也算是一見如故,有一天他突然和我說:「我兒子不在身邊,你願意認我當乾爹嗎?」
當然求之不得,畢竟我每次都被他請酒錢,一直覺得不好意思,現在既然他要認我當乾兒子,那以後我就心安理得一點了,所以我馬上就答應了。這時候法蘭克的二奶、花名小玉的山東妞竟然說:「法蘭克是你的乾爹,那我就是你的乾媽了,乖兒子!」
不過是個二奶,沒事來插什麼話?不過我知道法蘭克對她已經不是單純恩客與小姐的關係,所以我並沒有發作。我只是笑笑地說:「妳年紀這麼小還要當媽媽,害臊不害臊?」她吃吃地笑了。其實我一直不喜歡小玉,除了因為書念得不多講話沒交集外,最重要的是她蠻白目的,常常講出一些讓人臉上三條線的話,像這次結拜用言語吃我豆腐就是最好的例子。
又到了一個周末,法蘭克,喔不,我乾爹早早就打電話來約喝酒,所以結束工作後我很快地就到了酒店,只是在包廂裡混了一個多小時,法蘭克卻一直沒到,就在我正覺得奇怪的時候,手機響了。


變成保母真不甘願
雖然結拜了,我還是不了解法蘭克的普通話,搞了半天我才聽懂原來法蘭克是被老婆困住,今晚來不了了,交代我注意一下小玉,如果她喝醉了就把她送回家。這是件苦差事,一來這代表著我今晚不用找妹而是要當保母、二來我實在不喜歡這女孩,但既然長輩有交代我只好答應了。
一如我想像的,法蘭克沒來小玉就更放縱,看她周旋在法蘭克的朋友中長袖善舞的模樣,我心裡又是一陣厭惡;而到埋單的時候,把酒當水喝的她更是爛醉如泥,滿身酒味叫人不敢領教。
叫了計程車,我發簡訊給法蘭克告訴他要送小玉回家,坦白說我從來就不是愛喝酒的人,結果現在卻和一個酒鬼鎖在車廂裡,那感覺真不好受;好不容易把小玉送到家裡後,我把她丟在床上,拍拍屁股準備走人。但出乎意料的是,有人突然從後面抱住了我,同時還有濕潤的舌頭攻擊我!沒錯,是小玉!


難以抗拒美好身材
衣衫不整的她一面用充滿酒味的唇舌挑逗我,一面雙手在我身上亂摸一通,我雖然平常對她的印象不太好,對於她一身酒味更是感到作嘔,不過看到衣衫不整的她露出美好的身材,我一時竟然有點意亂情迷,忍不住也摟住了她……她笑笑地說:「乖兒子,媽媽給你吃奶!讓我看看你和你老子有什麼不同?」
這一句話立刻把我拉回現實,法蘭克是我的乾爹耶,我怎麼能為了小頭的衝動而如此不講義氣呢?那我這樣和AV裡那些搞上「義母」的禽獸有什麼不同?想到這裡我立刻把摟住她腰的手鬆開,告訴她:「妳該睡覺了。」
從此以後我都勸台商朋友們不要包二奶,因為你不但得花一堆錢養她們,而且她們還不一定老實,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是誠實可靠小郎君的,萬一發生了什麼事,說不定還得幫人家養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