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神朱學恒擅長運用網路經營自己,並以十分銳利的觀點解析時事。很多宅男都是他的粉絲,但大家也很不解:他為什麼可以娶到美嬌娘?其實他的愛妻,是因為率先響應他的公益活動,和他一起前往山區探訪弱勢民眾而結緣。

這段真實故事,指出一個殘酷的事實:「宅男並不愛宅女」,別以為每天把自己安身在網路世界,好不容易拍出比實際的妳面貌漂亮十倍的「正妹照」,就可以找到(或騙到)真命天子。真實的情況,並不是像妳想像的這樣。


太過自閉心胸漸窄
愈來愈多家長擔心,我的女兒變得好宅!不出去上班工作也不太和朋友見面,每天窩在家裡,不是玩手機裡的App,就是上網看偶像劇。但是當我和其中幾位美眉聊過,才知道她們從不擔心自己太宅。有個親友的小孩還跟我說:「我老媽就是太容易操心,什麼宅女嫁不出去,反正網路上還有很多宅男,大不了就是宅男配宅女嘛!」
這位美眉顯然涉世未深,宅男多半欣賞比他活潑開朗的女生,不會對每天待在家裡披頭散髮吃炸雞的女生感興趣。我做過大規模調查,得到的結論是:宅男並不愛宅女!而且,他們覺得「宅女」很容易變成「窄女」,不但見識短淺,眼光狹隘,而且心胸也很窄。例如:只懂得化妝、打扮,還常講其他女生的壞話。
講到這裡,很多宅女群情激憤地抗議:宅男有什麼了不起,還不就是只會電玩、形貌邋遢……的確,多數宅男可能有這樣的特質,但我無意挑起宅男和宅女的衝突,只是真心地想提醒宅男和宅女,你們並不適合彼此,若想覓得良緣,還是要離開網路世界,回到真實人生中,才有更多機會和幸福相遇。


吳若權《幸福人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