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人生中的第一個男人現在發展得還不錯,已經是個國立大學的副教授,也在去年初結婚,不過新娘不是我,但在不惑之年結婚的他也算晚婚了。想當年他是研究生我是大學生,我們也曾愛得轟轟烈烈,只可惜應該是美好的第一次,在我的記憶中可不怎麼美好。

他很銷魂 我卻好累

他自己一個人住研究生宿舍,我初次到他的宿舍時嚇了一跳,滿地滿床的書和資料,周遭環境看起來像八百年沒打掃,然後我不經意發現抽屜裡珍藏著女星寫真,三點全露的那種,以此推測硬碟裡應該也有不少激烈的「愛情動作片」。心想著他人外表看起來正經嚴肅,沒想到挺色的。

坐在床沿和他聊天,聊著聊著他血氣方剛我羞澀緊張,他找準時機把我推倒,我也沒有反抗。他解下了褲子也脫了我的,上衣依舊完整,套子在凶器上安裝完畢,在我懵懂恍惚時提槍攻城掠地。

本來我做好心理準備迎接那一道防線破除時,可能會有的撕心裂肺痛楚,只是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不是很痛也沒有落紅(在之後的歡愛時才見紅)。我下意識想起看愛情類的小說或電影電視劇,床戲片段那些女人的反應,於是我照本宣科賣力演出,盡可能讓自己發出嬌媚的呻吟聲。抬頭看身上的男人已經翻白眼了,嘴裡含含糊糊著:「哦哦哦∼∼我吃掉妳啦∼∼好像在天堂……好舒服啊∼∼∼」

坦白說我真的沒有很爽,身體和心裡都是,困惑納悶和不悅,可還是偽裝著我也很舒服,我怕我若沒有反應會傷到他的男性尊嚴。看著沒有玫瑰花瓣鋪的床、沒有浪漫燭火搖曳、沒有電影裡演的纏綿前戲,我失落了。
 
沒有太久,他高潮了,一臉滿足的仰躺在我身邊,我很想一腳把他踢下床,天啊!我的第一次真是夠糟的!我心中曾存有的美好幻想就此破滅。
他唯一會做的前戲大概就是幾秒的接吻,以及用舌頭舔我的耳朵,事實上,我很不喜歡口水沾滿耳朵,濕濕黏黏超不舒服,他怎麼會以為那裡是我的敏感帶呢?

雖然他鳥不大,但如果體貼一下女伴的感受,我的感覺也不會這麼差。當時的我也不知該怎麼跟他溝通這事,總覺得因為愛他所以要迎合他,只要他開心就好。

食髓知味的他之後幾乎每次約會都要來一次,我其實並不排斥這檔事,反而期待小說中形容的那種不可言喻的暢快感也許有一天會出現,但終究是我成就了他的快樂,而他沒看見我眼角眉梢裡的失望不滿。他總是複製A片裡男優的淫言穢語,我(偽裝)的嬌喘連連讓他自信爆棚,但事實上我希望能有個人在旁邊打板喊卡,因為叫得好累。

遺憾當年 草率獻身

我們分手倒不是因為房中之事,總之他要放棄這段感情的時候我難過得要命,不是因為太愛他,而是第一次給了他,那時思想很傳統以為身子給了他就應該要嫁他。幾年後認識一位我很愛的男人,和這男人做愛我才真正渾身舒暢,他會溫柔地吻我,且用手、唇感受我全身肌膚。但只能遺憾當年自己不夠深思熟慮,過分草率把自己交出去,遇到真愛想給第一次,卻再也給不了。

迷迭香╱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