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琇琬

十幾、二十幾歲時,一旦喜歡上某個男人,就算他其實沒那麼愛我,不是真的很喜歡我,但只要他對我透露出那麼一絲愛意,我就會掏心掏肺的愛上他,總以為只要自己夠愛他,那男人一定會因為我的付出而感動,然後真心真意專情的愛我。可是現實往往不是如此,男人不夠愛妳就是不夠愛妳,就算妳再努力,他還是會對妳的付出感到無所謂,他還是會在某一天愛上別人,然後再來跟妳說對不起。

年輕時總是傻傻的去愛,因為那時我們連自己真正喜歡的是怎樣的人都不太清楚,可是女人不能一直這樣笨下去,不能把一輩子付出在不夠愛自己的男人身上!我們要和真正愛自己的男人在一起,和他一起生活,一起面對生命中的起承轉合。

真正愛妳的男人,妳隨便為他做一件小事,他都會覺得感動、為妳心疼,可是不夠愛妳的男人,就算妳做到死,他還是很冷漠,因為他沒有感覺,不會被妳的付出感動。

很多女人決定和不夠愛自己的男人糾纏在一起,其實只為了爭一口氣!因為不甘心他不夠愛自己,賭氣付出更多的努力,一直要到他不能沒有妳的存在,才會甘心。這樣的努力,讓自己很辛苦,也讓生活變得很不快樂,就算妳最終贏得他的人,卻也失去了可以和很愛妳、懂得心疼妳的男人在一起的機會。

女人,我們都不該因不甘心而不願放手。只有讓那個不夠愛妳的男人走出妳的生命,迎接另一個真正非常愛妳的男人到來,妳才會得到愛情裡應有的疼惜和憐愛,才是真正的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