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踏兩船正得意,關鍵時刻出亂子,女友逼我做選擇……


在20歲那年認識了一個18歲女孩,個性開朗,體貼細心,談吐言之有物,和她聊一整天也不無聊,她的笑容陽光燦爛,人如其名,英文名字叫做Angel,但剛擁有「砲手」資格的我在乎的不是這些。


騙說分手 放膽追求
其實我已經有一個在一起3年的女友,而Angel跟我在同個地方上班,但因為私生活正牌女友鮮少同行,我對Angel表示已經跟女友分手,義無反顧地大膽展開攻勢,沒過多久,正式展開劈腿生活。
一開始我生活愉快,與正牌女友的熟悉,讓我可以自在的到達情慾天堂!Angel的新鮮感,總是輕易就刺激我體內燒出最兇猛的渴望,加上年輕力壯,趕攤陪伴的狀況也經常出現。當然我也擔心事件曝光後,不但可能得換工作,同事不諒解,最慘的是可能兩女同時不保。所以我縝密的思考各種可能性,一直都沒出什麼亂子,直到半年後的某一天……
那天是星期六,Angel陪家人去南部,和她約好星期日晚上見面。趁著星期六日的空檔,我帶正牌女友到宜蘭玩,美景、大餐、泡湯當然免不了,夜裡,和正牌女友在彼此小宇宙裡翻雲覆雨!隔天大概是太疲累,昨晚也騷過頭,我真的發燒了。本來下午應該回程,晚上是屬於Angel的,而正牌女友則要去上班,一個天衣無縫的計劃此時出現了大破綻,當我清醒過來時,人居然還在旅館,時間也早已超出了我跟Angel的約定!映入眼簾的是正牌女友梨花帶淚還帶著疲憊的臉孔。


因為失約 留一封信
「妳怎麼還在這?不用上班嗎!」我驚訝不已。「我請假了,你都燒成這樣,我怎麼可能丟下你。老闆人很好,願意讓我們待到你好一些……你先好好休息,等你好些我們再回去!」我無語了,蒼天為何要這樣對我!但還是得面對一切,好險手機恰好沒電,大不了之後再跟Angel說抱歉!躺在床上,稍作思考,我決定快些回到家,或許還來得及去找Angel解釋。正牌女友不放心我,堅持要送我回家,我也欣然同意。正在暗自竊喜過了一關,兩個女人都如此善解人意的同時,一到家猛然發現門口放著一封信……我無語了,不懷疑,一定是貼心的Angel留給我的。
什麼都毀了!不幸的是正牌女友也看到了,默默的開了信,裡頭是Angel對我的擔心,相信我是基於重要理由才爽約,還有對我至死不渝的情誼……我不知道該如何解釋這一切,只好坦承面對,正牌女友選擇原諒我,但前提是我之後必須忠於她一人,結束這段三角戀。經過一番抉擇,我選擇了3年的熟悉跟習慣。
隔天,我編了藉口騙Angel,因為前女友懷了我的孩子,已經半年多,她現在才告訴我,基於人道跟良心,我必須跟Angel分手,回到正牌女友的身邊陪伴她!這是我當時的年紀唯一可以想到的能逃避又不傷害她的理由!我騙了Angel,她哭得很傷心,我也跟著哭,內疚感快壓垮了我,她也覺得我應該回去她身邊。唉,這時候多說多錯,我們就這樣分手了。一年後,我知道她交了新男友,聽說過的蠻幸福的,而我因為當初的內疚感,也一直告訴自己,將來絕對不要劈腿了。


張AA╱桃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