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醉的男人令人厭惡,酒醉後闖了禍卻叫女人承擔的男人,更是令人生氣!


有一個酒駕男人,撞死路邊拾荒的婦人後,馬上跑回家去,叫醒熟睡的老婆。老婆睡眼惺忪地回到肇事現場,想把罪給擔了下來。「因為我先生喝了酒,我不讓他開,所以是我開車撞到人了。」不知是先生回家後,幫她編的謊言?還是她自作聰明想出的說詞?幸好見多識廣的警員,看那位太太根本一臉還沒睡醒的模樣,才半哄半嚇地警告她,頂罪不僅先生仍然會被抓,她自己也會有罪,她這才默認說了謊。


自認比老婆有價值
這位先生真是欺負人!拾荒婦人背後也許有令人心酸的故事,而且就因為你貪杯,撞死她後讓那些指望她度日的家人怎麼過活?更可惡的是還回家欺負自己的女人,闖禍叫老婆去頂罪,那些愛她需要她的家人怎麼辦?
在5、60年前的台灣,違反《票據法》仍負有刑事責任的時代,監獄裡關了一堆替老公頂罪的女人,因為男人創業失敗跳了票,認為自己比老婆有價值,就叫家裡老婆進去吃牢飯,美其名是說自己留在外面繼續賺錢養家,但說穿了還不是像小時候一樣,在外闖了禍怕爸爸打,就找母親替他想辦法。母親頂多罵他兩句,接著就會去擺平事情,而這小男孩只要裝出受驚嚇的可憐樣,就不必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醒醒吧女人們!不是叫妳起床去頂罪,而是給予機會讓小男孩長大吧!幫他們承擔一切,那妳自己的人生在哪裡呢?曾經有位男友惹上官司,他的家人也希望我能出面為他頂罪,但我能做的只是盡心蒐集資料,幫他寫狀紙,再教他演練答辯詞。如果當時我傻到為他背前科,換取他家人認同,我就失去自己的人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