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友像是小巧可愛的March,滿街都是!
她卻像名貴跑車,線條迷人內裝精緻,
是男人都想要!


辦公室的同事老婆在銀行上班,看我老實,介紹一個漂亮女同事給我。初次見面,伊人果然甜美可人!尤其是她僅次於台大的高學歷,舉止談吐優雅迷人,我默默決定與交往才一個月的女友說再見。如果以車子來比喻女人,女友是小巧可愛的March,方便靈巧可惜太普通,滿街都是!她卻像名貴跑車,線條迷人內裝精緻,我想是男人都想要!


峇里島玩像搞失蹤
交往不到一個月我出差到美國,熱戀要分開真痛苦,那一星期,越洋電話天天講,夜夜睡眠不足,電話費當然昂貴。我回國後,換她與姊妹淘到峇里島遊玩,我想載她去機場,她體貼我當天還要上班,捨不得我早起而婉拒。一向黏我的她,出國後一通電話也沒有,我以為她捨不得電話費,直接打到飯店給她,沒想到聽到的不是她驚喜的聲音而是她驚嚇的聲音!她緊張的說有好友在一旁不便說話,就匆匆掛電話……我隱隱不安。
回國後,她拿給我的紀念品,不是鑰匙圈就是大象擺飾,怎麼看都不像是買給男友的禮物,而出遊照片也都是個人獨照,完全沒有她與姊妹淘的合照。在我追問下,她終於老實說出,這趟旅程是她與某任前男友一同去的!她淚眼汪汪解釋,此男是她的第2任男友,一直很癡情,旅程是早在與我相戀之前就說好的,幾天下來他們雖然同住一間房,但絕對清白!是你會相信嗎?但,我選擇相信了。沒別的,我只能說被愛鬼遮眼!
就在我們共度第一個跨年後,她留下一封信就離開我,理由是:聖誕節我返家拿新換身分證,沒帶她同行,她咬定我是帶別的女人回去玩。我再度傻眼!聖誕節我是當天來回,當晚還打電話約她共度被拒,但她不信解釋堅持分手,還掛我電話。


情人節卡片大驚嚇
3個月後她回頭找我,並坦承這期間經朋友介紹與某醫師交往,但她還是很想我,想回到我身邊……感動之餘,我承諾她以後一定會多陪她少工作。但不久後,一個意外事件擊碎了我對她的愛戀!在她的書桌抽屜裡,我意外發現一張寫壞的卡片,署名日期是情人節,給那位醫師的,內容是:「去年的聖誕節在台北101觀景台有你相伴,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難怪當時掛我電話,難怪當時要跟我分手……
我決心分手,而那曾經交往一個月的女友表示仍愛著我,我也認清了跑車雖屌,但速度太快容易出人命,還是小March實用。不料她知道我們復合後,心有不甘大吵大鬧,不但到家裡堵我,還打電話給我女友,弄得我們分手。甚至她還特意殺到我公司來找我吃中飯,我拒絕而她開始哭鬧,瘋狂的說:「不許你離開我愛上別的女人!」堅持要我抱她最後一下她才肯離開!被她幾番欺騙之後,我懷疑一個擁抱真能化解一切?最後她硬是撲上我懷裡,我也只能很不君子地推開她,她跌坐在地哭著說我欺騙她的真心,她真的愛我我卻不能體會!我嚇得渾身冷汗……


「跑車非人人能開」
好不容易,叫了計程車送她回去。晚上她的母親來電問我事情原委,還表示她最近精神狀況不好,很抱歉打擾我!會勸她不要再來找我。此後,她就真的離開我的生活。而我,也終於找回平靜生活。現在的女友以車子來說,應該算是轎跑型的休旅車,外型時尚、內裝簡單、耐跑又適合共同生活!而對於跑車般亮眼的女人,現在我只能說:「跑車不是人人能開的!還是看看就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