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38歲,曾有過1次很短的婚姻,跟前夫分離後,我帶兒子搬到泰山住。那時前夫給我一筆錢,我只會做餐飲,又為了方便自己顧兒子,於是買了一輛中古貨車改裝賣麵線。賣貨車的業務,小我8歲,我不懂車,貨車有問題,我都叫他幫我看,他後來了解我的狀況,對我蠻好的,常下班後,打電話問我在哪賣,他會騎車來找我,說他喜歡吃我煮的麵線。
我剛開始喜歡他,但覺得跟他年紀差太多,不敢跟他講,久而久之,他會跟我抱怨,說他女朋友不能給他安全感,他感到很累。我們開始對彼此講心事,他像是我生活的寄託,兩人開始交往。

我做生意、帶小孩,很忙;他的行業,放假也不多。我們見面都是他下班,或有應酬,喝太醉,不想回家,就來我這。他年輕有慾望,喜歡激情,我完全了解他的慾望,也很主動。他從沒提過要帶我去見他的朋友、家人,而我對自己的條件跟年紀有些自卑;有時跟他到外面走走,我牽著兒子,他看起來真的就像我弟,他不會像情人一樣牽我。但我愛他,不想失去他,就努力滿足他。我想性的愉悅,能讓我們關係穩定。


簡訊分手痛苦崩潰
我們關係維持2年1個月。我從他的態度,第1年就知道他劈腿,我沒戳破,因我還是需要他陪。第2年,他沒說理由,突然把留在我家的東西統統拿走,只傳封簡訊說「我們結束了。」我很痛苦,完全不能接受。我沒心情工作,暫時幫兒子請假,帶回娘家。我一直傳簡訊給他說我很想他,在等他回來,甚至還去他公司找他,他要我好好過,工作還是要做。
我崩潰好久,認為他還是會回來,直到衝去他公司,他當面叫我滾,說我們沒結果。我那陣子除了出門做生意,都在家哭。

我兒子感受到我情緒不好,變得很懂事,很乖,他有幾次都問我怎麼了?我都沒講話。有次,我一邊幫他洗澡,一邊流著淚跟他講:「媽媽失戀了,很難過。」他馬上抱著我,說他會永遠愛我。我從那時開始調整心情,用理智看過去那些感情。以前我並沒有很愛我前夫,跟他離婚,我不是很難過,跟這個弟弟會愛得那麼投入,我自己也很意外。我想是因為單身,又面對現實生活的壓力,我內心特別寂寞。
當初雙方都沒想清楚,我覺得我們相處很順利,但他一定不這樣認為。我跟他外表的差異,讓我們愈來愈沒辦法出門約會,就算我再打扮,看起來還是比他老,他得承受外界的眼光。現在我把重心轉移到孩子,人生本來就沒有事事都完美,尤其感情更不能勉強,這是我的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