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說來容易,但做起來卻是艱辛異常。首先,你得找到一個讓你傾心,她也青睞你的好女人。這件事看似簡單,但君不見,現在曠男怨女滿街跑嗎?不對,應該是都窩在家裡癱在電腦前。單身已經很委屈了,還要被冠上「宅男」的封號,叫人情何以堪啊?

我很幸運的,滿足了先決條件,找到了個好女孩,默默地陪在我身邊,一陪就是8年,感情相當穩定,卻為甚麼還不結婚呢?親友在問,我自己也在問,現實是缺少一樣在愛情面前最俗氣的東西,它叫做「錢」。不是有句話說「談錢傷感情」嗎?然而現實卻是,沒有錢,你也不能無畏地守護愛情。

我並非無業遊民,要說工作也有一份,很巧的,報紙剛剛報導,高達360萬人數上班族月薪不滿3萬元,何其榮幸,我也是其中一員。一定有人說,小倆口一起拚就好了啊,但一來女友在家裡義務幫忙,不支薪,而我領著兩萬出頭的薪水,換作你,敢結婚嗎?我並沒有怨懟甚麼,處在這個世代,有工作就要偷笑了,哪敢抱怨待遇呢?只能期待著年後這波轉職潮,如果有幸,稿子中選,就拜託各位讀者,為我集氣,讓我早點抱得美人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