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一位男人正處於22歲這年紀,是不是頗尷尬?因為他在不知該歸類於「男人」還是「男孩」的階段。我們拿出社會的規範來定義,長輩會說,當兵後,才是真真正正的男人。而同輩會說,管你幾歲還是當過兵沒,只要破處童身的,就是真男人。


說實話,22歲這階段的男生,還沒有30歲男人的經濟和成熟,也沒有16歲男孩的純真與浪漫,唯一的優勢是,兩邊各佔一半。這個結果以至於我們交女朋友的年齡很廣泛,從16歲的女孩到25歲的女人都有可能。


累到不行才罷手
我談過兩次戀愛,第一次就遇上大我一歲的姊姊,進展很快,第一次的性體驗就在我們交往後的一個禮拜發生,當時她調了一些小酒,灌醉我的理性,喚起我的野性,到早上的太陽露臉時,我已經不是男孩了。
和姊姊交往並沒有不好,只是有些事情上會失去主導權,例如做愛,她雖然懂得調情,但卻也需要獲得身體上的滿足感,即使你不想要,她還是會不斷誘惑你、逼迫你,直到你累到不行才罷手。不管是男人或男孩,都是有自尊心的,一直被當弟弟久了,自然會有種不甘心。
我第二次談戀愛時,對方是18歲女孩。和這個年紀較小的女生交往,她對肉體方面較害羞保守,但這可激起男人狩獵的心情。交往兩個月後的某天晚上,在我租的套房陪她看偶像劇,劇中的男主角向女主角告白時,我學他說出一模一樣的對白,女孩轉頭看我,然後偷親我的臉頰,我回過身,抬起她的下巴,將嘴唇湊上,吻了她。
平常看她任性驕氣的樣子,床上卻像小女人,一雙眼睛就這麼害羞的閉上,我們幾乎都是沒有對話的進行,也沒有誇張的叫聲,只有細細的嬌喘,自然流露嬌滴滴的模樣,反而激起心底無窮的慾望。
久而久之,卻發現失去了一份激情和新鮮感,因為每次都是接吻、脫光、射精,結束,就如同毫無變化的按表操課那樣無趣,最後甚至不想做了,改用說的。
沒想到站在年齡的矛盾點,連面對的愛情都這麼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