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都想擁有一段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在家相夫教子、全心全意當個好老婆。但世事往往不從人願,很多曾經離婚或失婚的女性,不想再婚是因受過傷或被男人背叛,因此對婚姻失去信心;我不敢再婚完全是因為自己的關係,打從2段婚姻都沒有好結果時,我已經徹底打消再婚的念頭,誰叫我天生剋夫命,就算想再結恐怕也沒男人敢娶,倒不如下半輩子自己過日子,免得繼續害人害己。

本來我也不相信,記得大學時曾跟同學去算命,當下只是覺得好玩,沒想到老師說我日柱夫星入墓,八字還帶日刃,是剋夫的命格,那時候聽了認為根本是無稽之談,現在都什麼年代了,怎還會有這種迷信的想法,但直到2個老公相繼事故身亡後,真的讓我不得不信邪。
我26歲初次踏上人生紅地毯,第1任老公是貨車司機,雖然工作辛苦,收入也不多,但他很疼愛我,為了讓我有更好的生活,拚命賺錢,我們家庭生活甜蜜,婚後第2年還計劃生個小寶寶。但人算不如天算,有次他到南部送貨時,與一位酒駕的司機逆向相撞,無情奪走他的性命,也讓我還不到30歲便要忍受喪夫之痛,這件事對我打擊很大,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把自己封閉起來。


2位丈夫皆死於意外
3年後,我好不容易走出陰霾,家人朋友不忍看我孤單一個,不斷介紹男生和我相親,也因此認識第2任丈夫。他是家貿易公司的經理,我們相差8歲,雖然年紀有段距離,也沒有很深的愛情基礎,但他個性可靠老實,我自己年紀也不小了,也希望組織個穩定的家庭,於是交往半年便決定跟他結婚。
再次勇敢面對婚姻這條路,本以為下半生終於有人能陪我安定的走下去,想不到天意弄人,婚後4年,他一次到外國出差時,竟因飛機失事而過世。接到航空公司打來的電話,聽見他遇難身亡的時候,我整個人都傻住了,彷彿老天爺又跟我開一個大玩笑,我一邊痛哭一邊想,為什麼2段婚姻都落得如此下場?當初命理老師的一席話突然閃過腦海,我開始相信自己真的是剋夫命。

經歷這些事後,我很怕再婚只會多增加一場悲劇而已,也不想一次又一次承受打擊。先後失去2個老公,我始終無法釋懷,對他們的死我一直很自責,總覺得全是我害的,要不是他們娶了我這個剋夫的女人,恐怕也不會這麼短命。我的個性變得很自閉,不想再認識異性,但親朋好友經常勸我看開點、不要太在意,他們的死純粹只是意外,可是每次聽見街坊鄰居在背後說我是黑寡婦、不祥人,我的心就很痛、很難受,但也只能默默忍受,說不定命運注定我只能1個人孤單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