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當他在電話那端悲慟的對我說:「對不起,我有了妳這個寶貝,卻還是放不下她……」我聽到自己心碎的聲音,更讓我不知到底還有沒有勇氣再與他牽手走下去。

他常問我:「什麼時候才要嫁給我?」我的答案總是:「我不知道!」也許他認為我是在開玩笑,因他不知我顧慮的是什麼。其實我一直等,等到那一天我可以超越她在他心中的重要性。他總是護著她與他過去那段甜蜜又痛苦的回憶,不希望我多問。

我知道她在等他,這也是我無法答應他的理由。他不讓我和她見面,但他卻不知到我與她曾透過msn交談,她說:「我絕對不會放棄,我知道他把我放在心裡,一直以來都沒有變過。」好痛的一句話。我曾問他:「明明相愛的你們,為何會分離?為何分開後愛上了我,但又放不下她?」。他給我的答案永遠是:「我無法回答妳這個問題!」,而他對我的求婚,相對的我也是:「我不知道!」。

我是不是該放手?但我真的好愛他,也知道他愛我!我不知我還能包容多久?暗自流淚好幾夜,常問自己怎能帶著傷痛與他白頭到老?我害怕這不會是美好的婚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