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似乎和異性比較沒有緣分。國小畢業後國中是男女分班,整天被人念:「聯考未考,何以家為?」沒想到讀書拼過頭了,高中考上了第一志願,是個和尚學校。唉!好不容易高中畢業擠進了大學窄門,讀的偏偏是個南部校風淳樸的師院,裡面的女同學大多是「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清純玉女,讓我孤單的過了4年。最倒霉的是當兵時,好死不死抽中了外島,那裡別說年輕女孩了,連老太婆都稱得上是鳳毛麟角,最多的雌性動物根本就是母狗,所以「第一次」對我而言,根本就是偶爾想想、甚至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費盡心思 避安全期

所幸老天看到我悲慘的遭遇吧!在我當了一年多兵後,有一次返台假,經由介紹我認識了一位女老師。女老師耶,可是號稱男性性幻想對象排行榜第三名喔。而且經過幾次的書信魚雁往返,她居然答應下次返台假時要跟我共赴巫山,享受雲雨之樂,而且還是完全沒有「隔閡」的喔!老天,她怎麼肯對我這麼好?可見真的「天公疼憨人」,老天對我還是不錯的。這對於當時從來不知肉味的我,簡直跟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沒兩樣!除了日夜祈禱時間過快一點之外,還費盡心思的把返台假調到她的安全期,好讓那時候可以真槍實彈,不用戴著小雨衣上場。
 
好不容易等到4個月後的第二次返台假,跟那位女老師約在機場附近的便利商店見面。好笑的是我連她長什麼樣子都有點忘記,一進到便利商店,便見到一位長髮飄逸、長裙曳地,活像瓊瑤小說女主角的小姐在裡面看書,樂得我差點跳起來:「阿爸!阿母!我出運啦!」因為不敢確定真是她,我還拙拙的故意在她身邊繞呀繞,活生生的像個「便利商店癡漢」,沒想到對方竟然完全沒有反應。百思不解之際,本尊出現了,還主動認出了我。原來那位女老師是一頭俏麗短髮配上綠色上衣和牛仔褲,我認錯人了。

在那個年頭還沒有汽車旅館,因此趁著家裡沒人,我開車載著那位夢想已久的女老師回家。到家後先清純的聊聊天後便開始前戲,一陣揉揉捏捏後好戲上場了!為了這一天等了N年的我奮力一擊、期待享受第一次的初體驗,沒想到「大船駛入港」時,一陣劇痛從我那話兒傳來!奇怪,根據書上所說,會感到痛的不應該是女生嗎?怎麼會是男生?我不信邪的再來一次,那裡也毫不客氣的再劇痛一次,讓我的慾火幾乎煙消雲散。最後兩個人一陣手忙腳亂,好不容易讓我非常鬱悶的草草了事!

臨床分析 長袖之禍

一陣寂靜的尷尬後,女老師終於坐了起來,用她的玉手細心的翻弄一番。一陣仔細觀察和端詳後,女老師用著好像是在課堂上講課的語氣告訴我:「喔!我知道原因了。你這種狀況稱為包莖,就是包皮過長包住整個前端,以至於無法進行性行為,所以你應該要去割包皮了!」老天,這個傢伙看起來好清純,難不成是教健康教育的嗎?

等到退伍之後,我花了新台幣5000元把那話兒的「長袖剪成了短袖」,也和那位女老師真正的「共赴巫山,享受雲雨之樂」,老師果然是不會騙人的。而後結了婚,學校的工作要做,家裡的工作也有做,生了兩個兒子。只是問題來了,小時候幫兒子洗澡時,發現他們的「那話兒」看起來好像也像是長袖。那我是該帶他們去把長袖剪成了短袖呢?還是將來長大後等他們的女朋友開口?

小黑╱屏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