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現在穿什麼?」(What are you wearing ?)這是好萊塢電影常演的情節,男女主角電話中聊著聊著,忽然慾火燒起來,立即轉彎,拋出了這驚天一問。

瑪麗蓮夢露當年被問是否拍攝裸體月曆,性感女神機智極了,回答:「說我全裸(nothing on)是不正確,我有開收音機(had radio on)啊」。她巧妙地運用了英文「on」這個介係詞,自己明明裸體,這樣講卻一語雙關,全賴給電台,真是胸腦兼具的傑作。

但一般電交者可不會這樣打謎語,男人已處在充血狀態,血液往下集中,頭部缺血又缺氧,對方還這樣拐彎抹角折騰人,算了!狠狠掛斷電話自求多福去。

光聽聲音 情緒高漲

現在網路視訊發達,只聞其聲、不見其人的電交仍有市場嗎?還真是有呢,且愛好者並不如想像那麼少數。玩視訊一番兩瞪眼,十足以貌取人。一部分人寧願回到電交這條老路,因沒見本人只聽聲音,可以盡量幻想成心目中的男神、女神。
 
一種米養百種鳥,有些鳥是大鵰,有些鳥則是鸚鵡八哥,擅長憑一張嘴花蕊蕊,極盡挑逗。「想像我的舌尖從妳的胸脯,一路舔到小腹,在肚臍那裡轉五圈。」習慣電交者幾乎都能去廣播電台主講「廖添丁」,像民俗說書人那樣,除了敘述,背景環境的聲音還得自己耍口技。

人們有五感,有些人聽力靈敏;在他們而言,看俊男美女裸體的視覺系、聞對方體味的嗅覺系,不如聽呻吟軟嗲一波波淫浪來襲的聽覺系。

根據坊間票選、最能立馬奏效的句子:「我舔濕我的指頭,往下伸去,把妳的櫻桃捏出水。」
男子一「舉」成功,女生那邊即刻傳回水患災情報告:「哎啊,真的耶,全ㄕ了。」

許佑生《性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