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興南沒通過雅慧試婚的考驗,兩人協議正式分手,婚事當然就腰斬了。
分手時興南第一次怪自己說:「被妳開除,我沒有任何抱怨,是我自己配不上妳。妳可以找到比我好十倍百倍的男人,不過我要說的是,我和妳交往可是我生命中最認真的事情。」雅慧哭得很傷心,其實她還是捨不得離開這個別人口中吝嗇又易怒的臭男人。


雅慧從剛開始的冷靜清明漸漸陷入混沌憂鬱,雅慧的父母拜託人脈豐沛的群真為女兒介紹男朋友,群真本身婚姻美滿自信十足,每次相親都親自出馬陪伴雅慧。


科技男自大又色急
每次相親群真最亢奮話也最多,恨不得全天下曠男怨女都能配成雙,像她一樣幸福快樂︰「你看,我們雅慧氣質好又那麼漂亮,更難得的是非常孝順,經濟又獨立。男生就是太認真工作了,沒時間談戀愛,難得一板一眼的,是個很實在忠厚的好男人,保證不會劈腿背叛妳。」群真太過熱心的結果反而讓雅慧飽受壓力,雅慧決定單獨去和一個在科技大廠研發單位工作的男人約會。
科技男侃侃而談他的收入有多豐厚工作有多麼專業︰「我的女友太多糾纏不清,乾脆一個都不要,一切重新來過。我想找一個世界上最好的女人。人生嘛,要就要最好的。」科技男招來服務生說:「三鮮快飯兩份,一碗白飯和一碗味噌湯。」科技男堅持要把「燴飯」說成「快飯」。然後他的手伸到雅慧的大腿摸了起來,他說︰「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有需要才會想來相親,不是嗎?凡事很直接是我成功的因素。」
雅慧沒等到「三鮮快飯」,就快奔離開了。臨走前她說:「你的三鮮快飯太慢了,可是你的鹹豬手卻太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