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在性功能上特別好面子,從青春期開始,我就陷入一連串的無底洞探險……


猶記14歲的青春期,男同學們總三不五時愛說自己那話兒勃起有14公分長,我也不知為何班上男生愛用這數字,反正比這短就別拿出來說就是了。同期我也開始對女同學的身體產生極大的好奇,總想著她們會不會和同學間流傳的小本裡的女孩一樣腰細豐乳,特別是那花心是不是芬芳可口,不然怎麼每個男主角都愛先品嘗後再做愛呢?而每個臉紅紅的女主角們是不是都很愛把男孩的命根當冰棒?最後求他全射在裡面?因為這樣,我國二下學期那年,知而後行,對方就是坐我前面的女同學。


好友竟比我先破處
她叫慧。發育得早,是班上最早戴胸罩的女孩之一,而且真的很雄偉。為什麼會決心對她出手?就是因為死黨告訴我,寒假時他和某女生做愛了!這,震撼了我!一向最好的朋友竟早我一步破處,彷彿被比了下去的我真覺得屈辱,那節課我一直盯著慧的奶罩,想像著內容物彈跳出來的美麗畫面,傳了張紙條給她:「能和妳做愛嗎?」


同袍嘴砲特別威武
只能說老天保佑,她沒有把紙條拿給老師,不然我就死定了。慧竟回傳:「我又不喜歡你,為什麼要和你做愛?」那時我青天霹靂,為什麼死黨有女孩願意給做,而我卻不行?我醜?沒女人愛嗎?這衝擊的確叫我低潮了數月,而在這學期結束後,慧就轉學了。今天回想,也許慧一直很害怕坐後面的我會傷害她吧?
男人就這麼愛比較,當兵時更是到了無所不比的可笑地步。部隊生涯某天,幾個兵閒聊到新訓面會時,和女友約在廁所裡嘿休的趣事,甲兵說一口氣來兩發才收工,乙兵就說做一次就一小時多,丙兵就會扯到女友月事來,但用嘴巴吹了好久才射,套子沒用武之地……的炫耀。有人說面會完被派去打掃廁所,結果邊罵邊清理用過的保險套,大夥笑成一團,此時一個渾身刺青的道上學長跳出來說一句:「恁爸沒哩掛套仔啦!」更離譜的是另外兩個兵也加入說:「噴內底就好啦。」哇靠,多讚啊!不用小雨衣呢。


美麗女友果然犀利
結果那幾個等待休假的日子特別難受,不知道想像了幾次這個假日要和女朋友來次真槍實戰、但不要實彈的友誼賽。當年我女友是個南部大學生物系學生,那夜我們洗完鴛鴦浴還親完彼此全身上下每一處後,我才開口請求:「不戴套,體外射精可以嗎?」卻只見她緩緩戴上那富知性美的眼鏡還推了一下,滿臉學者表情地搓了起來,才兩下我就滲出一點前列腺液,美麗女友露出微笑,說:「看到沒?就這一點點,就可能叫我大肚子哦!而且你是那種前列腺液分液量特別多的類型,別冒險ok?」她又落落長地說到「懷孕很可怕的,體內的臟器都會移動到……」我只能說,把到生物系的女生,不知幸或不幸。
男人就愛誇張自己的性史,結果造成更多男人疲於奔命。前些天剛上高中的外甥在便利商店買保險套被我看到,他害羞了一下後就說:「呵,舅舅你也用過不是嗎?」我也不知為什麼竟隨口就說:「我做愛從不用套子啦!射在外面就好啦,不然就後面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