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問我大陸KTV裡最漂亮的是哪裡人?沒有第二個答案,絕對是東北姑娘!高及姣好面容。曾經聽過北方因天氣較冷,所以北方人鼻子較高,五官立體,所以長相是一流的,不需要再增加美瞳(台灣叫瞳孔放大片)及假睫毛加工,不會卸完妝就變了一個人,絕對的美人胚,甚至還有不少藝人水平的,所以在華東及華南的歡場,東北姑娘的優勢明顯突出,非常搶手。


坐下像夫妻 給完小費操你B
也由於是北方人,豪爽不吵直接打,所以東北姑娘不能惹也不好惹,有一段順口溜是專門描寫東北姑娘的:進了門笑嘻嘻,坐下來像夫妻,給完小費就操你媽的B!
這種耳聞到處有,但我相信只要滿足相互間的需要,天下哪有什麼大問題。直到有一次我們的供應商請工廠的台幹到KTV聚會發生了一件事,才見識到東北姑娘的火爆!
到了K房,各自點了妹入座(因文場KTV,又不過夜,此聚會雖說是應酬,比較偏重朋友交際,所以妹正不正無所謂,幾個同事第一輪就挑了幾個笑臉妹,算作公益,只要妹坐在旁邊幫忙擋酒就好,因為第一輪大都是媽咪要推一些平常滯銷的妹,姿色一般,但態度佳)。搞定我們之後,供應商一直沒滿意的,挑了好幾輪,媽咪沒辦法,最後帶來了一個身材、面貌都沒得講,卻一副結屎面的妹,我們想,反正是在客場,主人都不吭聲,就沒多想。
開場了,因為供應商平常大家也熟,不需繁文縟節,要個碗公,直接玩起台式骰子遊戲(就是4粒骰子,香腸攤那種)。單純玩不過癮,有人建議玩搶酒,也就是各人(男客)分發一個骰盅及兩個骰子,並擺上12個酒杯,分莊家及閒家,搖完骰盅後,除了莊家不能自開盅看骰子外,其他閒家可看,然後由莊家決定要比大比小,並逐一在12個杯子倒滿酒。閒家看牌後,如覺得自己的牌能勝過莊家,就不必理會,如莊家比大,閒家11或12點,自然老神在在,如閒家只有2、3點,在莊家初倒酒時就趕緊自首,先搶下莊家已倒好的1或2杯酒;不然等開獎了,最輸的一次喝12杯,莊家最輸也是12杯,這不只比運氣,也比心理戰。有人點數不是最大或最小,但是心虛,所以會有搶酒現象,也因此命名。(註:此遊戲較殺,不適宜於與客戶應酬使用。)


光坐不喝酒 還耍起女流氓
玩過約2個小時後,各有輸贏。唯一差別的是,我們幾個輸了,旁邊的妹大都會幫忙喝,唯獨供應商旁的妹還是一副臭臉,冷眼旁觀,帶著濃厚酒意的供應商,對著妹抱怨了:「人家都有人幫忙喝,妳為什麼不幫我喝一點,害我喝這麼多!」沒想到妹回答了:「你自己玩不過人家,關我什麼事啊,我為什麼要幫你喝?」
我們聽了也嚇一跳,一般KTV的妹服務再怎麼差,也沒遇過這種的,結果供應商按捺不住了,罵了:「X你娘,妳什麼態度啊,信不信我弄死妳!」
妹台灣客也接多了,聽得懂台灣髒話,立即回嗆:「我才操你媽的B,要弄死我,要不要試試看你現在叫人快,還是我叫人快,看誰先死!」
我們一看僵了,本來就是來玩的,大家都是斯文人,沒有人想惹麻煩,趕快找媽咪進來喬,媽咪一進來就不斷道歉,我們也一直安撫供應商,出來開心點,就換個妹行了嘛,別把事搞大……
供應商業務心有不甘的掏了小費,讓妹先走了,事情暫時了結,但是接下來我們把茅頭指向媽咪。媽咪拚命解釋,「這妹是東北的,今天是上最後一天班,明天回老家從良,本來今天也不想上班的,簽到完就要走……」礙於今晚供應商一直挑不到滿意的妹,而且知道我們不出檯,媽咪才拜託這名東北美女臨時來「貼腳」。
真沒想到會發生這個事,認倒楣吧,此次也讓我們真實見到傳聞中美貌與火爆齊名的東北姑娘,並將此經驗納入教戰守則,鐵定不讓此事發生在我們主場。


甲魚╱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