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我外遇了。我未滿30,他大我10歲,因為外遇的他太迷人,太幽默,最終,我沒辦法心裡想著一個男人,卻跟另一個男人睡床上,想當然爾,只能走上離婚這條路。

離婚之後 他不見了

外遇時結婚快兩年,婚後先生工作一直不順,藉酒澆愁,要他不要一直喝,總是說:「妳幾歲,我幾歲?妳不懂啦!」而且常常跑酒店、卡拉OK,那時我在家顧小孩,管不動也念不了他。不過,我沒有讓丈夫知道原因始末,我不讓他碰我,不給任何挽留機會,他拗不過我,只能祝彼此雙方幸福。

但離婚後,並沒有「如願以償」的跟他在一起,他是我前夫工作上的朋友,剛知道我要離婚時,他只說:「妳不要這樣,這樣我會很內疚。」自此,就像風一樣,不論我怎麼打給他,怎麼留言給他,他就是不會出現。直到我確定離婚,他還是不見蹤影。

總是看著他「在線上」,卻沒有「輸入中」,我也只能看著他的臉書,看有沒有什麼打卡消息,自以為可以有個不期而遇。心裡總想,能讓我再見你一次就好嗎?傳給他訊息內容,總是降低姿態,乞求他能回個什麼,從不對他發脾氣,連離婚也要他放開懷,跟他一點都沒關係,是我自己的問題,但,還是什麼都沒有,以淚洗面,酒精麻醉了半年,我終於振作起來,也遇到一個還不錯的對象,這時,他卻出現了。

某天,手機顯示他的電話,鼓起勇氣接起來,是那熟悉的聲音,不爭氣的眼淚掉下來,我哭著說:「你怎麼能這樣對我?」他只說他不知怎麼面對我。當晚,我們就見面了,我實在無法抗拒他的size跟技巧,但同樣的戲碼再次出現,不知道是我自己有男友,不敢主動打給他,還是他就是把我當砲友看待,彼此又像平行線。

在他心底 我是孽緣

唯一能讓我們連結的,只有臉書的動態,看著他的臉書,交了個小我8歲的女友,出國去玩了,我不行,也不敢有多的想法,雖然總會想,為什麼不是我,為什麼當初說愛我卻無影無蹤,但我還是選擇默默吞下肚,不敢跟任何人講。

曾經在床上,我問他,我們是什麼關係啊?他回我:「孽緣!」

果真,這孽緣斷也斷不掉,我放不了,總以為他會回頭,但他卻只是把我當砲友,縱使身邊已經有個青春的肉體,卻還是不願放過我,不頻繁的聯絡,從來只有他找我,離婚後這5年,見面不到5次,每次都一樣,褪下衣物後的激情,只有他講話,我聽,不管是他的工作還是感情,我都不評論,只聆聽。

最近一次聯絡是一年前,他跟我說快分了,那女的是神經病,但我記得,再一年前,他也是這樣對我說的,我還是沒有多說什麼,默默的放心裡。

這一年來,看著他的臉書,與女友分分合合,甚至在臉書互罵對方,已經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了,好像就是一部不好笑的喜劇,歹戲拖棚。前幾天我生日,他又傳訊息約見面,這次,我鼓起勇氣問,「你有沒有曾經覺得,你對我很不公平,你有沒有曾經心疼過我,5年了,我不想再這樣了,你有家裡那個,就好好守護她吧。」

他回話,他對她已經沒感覺了,看到她都沒反應,只有我,又性感,又緊,又會叫,跟我做愛真的好爽!我像是被電到一樣的看著這些字句,當下覺得自己真的好賤!嫖妓都還需要花錢,那我算什麼?

我拒絕了!徹底的拒絕了他,不再回他任何字句,APP封鎖,臉書刪除,我不要再看到他任何的訊息,也不要再知道他任何的近況,真是好傻好天真,不知道為了什麼折磨著自己這5年,終於,我做到了!不再為這個孽緣,不知道堅持什麼。

小雯╱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