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一家英文補習班猛打廣告,很多人學會了「公主症」,英文叫「drama queen」(戲劇皇后)。活化了那些愛小題大作,又做作,嬌生慣養,對人頤指氣使的女生。跟有表演欲的公主症女生上床,更有好戲看了;從性心理學剖析這種女生,其實挺有意思。

即使公主症女生英文程度不高,也會對追求男生頒發懿旨:「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當一臉迷糊男生來問解釋,她翻白眼說:「要用中文念,先說好喔……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

公主症的自我領地、權益分得很清楚,如她跟你上床,絕對當成對你天大恩賜,「你上輩子修來的福」。

你脫衣褲稍微慢一點,她請你吃第二粒荔枝眼:「啊,是怎樣?你那根又沒很大,脫褲子也會被絆住啊?」你碰她時,就尖叫一聲:「你的手怎麼那麼冰,腳也是,我又不是你的暖爐。你先搓暖了,順便把它搓大了,再來碰我。」

脫了衣服變皇太后

一旦上了床,公主症如卸了妝的女伶,索性也不必維持人前形象,臉垮下來頓時變皇太后。快一點、慢一點、軟一點、硬一點都「一點也不行」。

在性心理方面,公主症會希望對方強勢一些,鼓勵男生對她來硬的。等男生怯生生裝腔作勢當主子,她就後悔了,格格臉變成格子臉(很多三條線交叉),公主還是偷戀女王權位,不肯屈就為女奴。

她像喚狗喚貓一樣,叫對方吸這舔那,當對方都照辦,她又嫌棄:「我叫你做什麼就做什麼,你都沒主見啊?不能給我意外驚喜嗎?」對方忽然拋下一句:「謝娘娘」,匆忙穿衣褲閃了;這下公主症轉變成癡呆症,傻了:「只有我這樣對男生的份,哪有男生可以這樣對我?」

《性鬆一下 許佑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