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凱西

狂喝狂醉之後,她與姊妹淘一起離開酒吧。姊妹淘說要送她回家,但她堅持不用,她說她很好,大家別替她太擔心,然後甜美地微笑告別,轉身踏上回家的路。

她家離酒吧不遠,空氣裡盡是冰冷,但她決定走一段路,讓寒風給自己醒醒酒。寒冷的氣溫果真讓她腦筋一下子想不了太多,但她又很怕頭腦清醒之後,又得陷入胡思亂想的痛苦,這幾天不管做什麼,那種悲傷的心情都會打斷她的思緒,她覺得自己受制於情緒,無法動彈。

宣稱感情走到瓶頸 劈腿是情不自己

上個禮拜,那個男人說要離開她了!毫無預警。

「我愛上其他人了,我不能自己,請妳原諒我!」說完這句話,那男人突然跪在她跟前,緊握著她的手,哭得比她還大聲。

她後來還很驚訝,自己居然壓根沒想到要挽留他。跟那個男人在一起8年,女人最精華的青春歲月全都蹉跎在這男人的身上了!最後那幾年,他們過著平穩如老夫老妻的生活,誰知道他不曉得在哪兒認識了一個小他8歲的嫩妹,才認識沒幾天,就決定把她一腳踢開,跟那嫩妹雙宿雙棲。

「妳也知道,我們兩個的關係已經走到了瓶頸……」他先是請求她原諒,但接著馬上試圖為自己的劈腿脫罪,口口聲聲暗示著是因為兩人的感情走到了瓶頸,所以錯不在他,一半的錯是她自己造成的。

結婚承諾掛嘴邊 8年情難敵嫩妹

「放屁!不是口口聲聲說要結婚的嗎?」在一起的那幾年,那個負心漢口口聲聲說著要娶她,沒事就去逛婚紗店,或去精品首飾店看戒指,然而一認真跟他聊起結婚的時間,卻老是找藉口說他還在拚事業,沒車沒房哪能結婚?於是這件事一天拖過一天,但他依然把「我們總有一天要結婚」掛在嘴邊,如同跳針一般時不時掛在嘴邊。

結果呢?一個小女孩就推翻了一切。

她問過自己,到底他跟那個嫩妹是怎麼認識的?然後她回想起了他們初識的經過:那時候她跟一群好朋友進行火車環島,遇上了單行的他,一群人在火車上聊得很開心,等到他們要下車的時候,他突然說跟他們相處得很開心,希望能夠跟著他們一起旅行,於是臨時更改行程,與他們同行。旅程結束之後,他對她告白:「對不起,我愛上妳了,我不能自己。」她覺得這就像電影《愛在黎明破曉時》的浪漫,於是答應與他交往。

「8年!8年啊!」她無聲地吶喊著。這期間她也遇到了其他的追求者,其中不乏令自己小鹿亂撞的好男人,然而她都拒絕了,堅持忠實地守在他身邊,她死都不願意揹上背叛者的罪名,誰知最後反而被他給背叛了。她覺得自己好蠢。

妄想左擁右抱 一巴掌打走負心漢

原本,他說要搬出去,但她拒絕了。「我走!」她不願意見到回憶的幽靈出沒在這個曾經屬於他們倆的住所裡。他同意先去旅館暫住,等她搬完東西之後再回去。她知道,他口中的「再回去」,是帶著新歡,入主這個曾經屬於他們倆的愛情宮殿。想到這裡,她突然想要燒毀那個地方,不想讓那個女人占有她的回憶。但她當然不會這麼做,因為沒必要為了一個負心男子,變成一個縱火的肖查某。

回到家,那男人居然坐在客廳裡,喝著櫃子裡她買的威士忌,而他顯然是哭過了。「我回來拿點東西。」他的聲音裡還殘留哽咽。她看了一眼他腳邊放著的一個裝滿的行李袋,然後一語不發往房裡走。沒想到他卻起身,一個箭步把她攔住,緊抓著她的肩膀不放。他說他覺得好罪惡,他想要道歉,他好想她。他的臉突然前傾,企圖吻她

「所以你離開她了?」她閃開臉,冷冷地問。

「沒有,但我還是無法停止想妳。」

他再次企圖吻她,然而這回迎接他的,卻是犀利的一巴掌,狠狠地落在他臉上!

「滾!我永遠都不想再見到你!」她怒吼,他的表情像是責怪她不知好歹,拿了行李離開。

不知怎麼,她的胃突然揚起一股嫌惡,趕緊衝向馬桶大嘔了一陣。接著,身體突然間像是拋開了千斤束縛,一陣輕盈。

她想到,以後就是那女人要承受他了,不由得一陣爽快。

這也算是不能自己吧!

她輕笑了一聲。

終於擺脫的爛男人,交到狐狸精手中,有什麼好惋惜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