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的人不多,其中卻有兩位超級優卻年過40、仍小姑獨處的美女。
老婆有位結拜姊妹花,細緻的肌膚加上一雙修長的美腿,前凸後翹玲瓏有致的身材,姣好美豔的五官,一頭秀麗的長髮再加上開朗活潑的個性,身邊從不乏蒼蠅圍繞。記得10多年前第一眼看到她時,真是驚為天人,私下詢問是否當過模特兒還是廣告明星?結果被老婆嚴厲警告不得輕舉妄動,否則不惜把我「喀擦」!


大學室友 胸前可觀
另一位是老婆的大學室友,在某外商公司當業務,身材勻稱聲音嬌媚眼波流轉,一雙會放電的桃花眼,不知電暈了多少竹科工程師。第一次見到她,是大學時大家一起去海邊玩水,身高不高卻擁有耀眼的車頭燈,尤其穿著泳裝時更讓人不得不行注目禮,讓人心生相見恨晚的遺憾。
許多人想登堂入室卻不得其門而入,拜託我們夫妻倆居中牽線的也不在少數。可是隨著時間流逝,兩位美女的心房卻依然未曾開啟。
仔細分析她們倆的共同點就是外表美麗、身材一極棒、擁有高學歷又是小富婆,年輕時都有過一段刻骨銘心論及婚嫁的愛情。男方是我自嘆不如的帥氣英挺型男,應該說是讓女人不放心的那一類型。雖然帥哥美女配對羨煞眾人,卻也有各自的問題存在。
兩段本應開花結果的愛情,結局發展不約而同,只因男方要去大陸發展事業但是女方堅決反對,男方認為女方不可能放下多年的感情,因此不顧女方以分手為威脅執意前往大陸工作。女方傷心憤恨之餘,解讀為男方在大陸一定有了小三因此斷然分手,男方雖百般否認卻已覆水難收難以挽回。兩位人間極品美女從此不再相信男人。
當老婆問我是否會丟下她去大陸工作時,我堅決的回答「不可能」。我那天才老婆告訴兩位好姊妹,一位愛她的男人應該有的答案。天哪,我那標準答案成了她們不願結婚的幫兇!


讀角仙╱新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