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世可憐單親媽,掏錢捧場有心郎,酒不醉人人自醉,空向情田種愛根。


我是個台商,今年55歲,早在對岸尚未百花鳴放之前,就到上海搞貿易,後來又在東筦設廠,創業後定單源源不絕,生意興隆,數年前為了風險控管,又擴廠到越南。我跑遍了世界各大都市,見識各種聲色場所,最終仍覺得大陸最好玩,由於那是新開發的處女地,語言能通,而且消費低花樣多,玩起來很盡興。


飲酒作樂 愛女人陪
當年台灣男人在大陸可真風光,上酒家或夜店,一次開60瓶紅酒,召20幾個小姐坐抬都是稀鬆平常的事。小姐來自大陸各地,環肥燕瘦、年輕貌美,不知迷死多少台商。我在風月場所打滾十多年,有一本記事簿,裡面記載一千多個手機號碼,其中一半以上都是歡場女子的,從俄羅斯邊境黑龍江流域,到東北地區,哈爾濱、北京、上海、杭州、成都到廣州等地都有,還有滿族葉赫娜拉氏的,真是令人嘆為觀止。事業穩固後我喜歡回台灣,找老朋友敘舊,一同唱歌飲酒作樂。
喝酒一定要有女人作陪,喝起來才過癮,因此認識了許多單親女性。有一年寒冬,我在府城結識了一位瀋陽姑娘小玫,即使40歲了,依然外貌美麗,皮膚白皙,擁有模特兒般的身材,讓人看了很心動。
小玫在市郊開了一家簡餐店,有一陣子我們幾乎每晚都聚在小玫的店,我喜歡喝酒唱歌,小玫便在地下室增設卡拉OK,讓我們盡情歡唱,她一有空便過來相陪,漸漸的大家就混熟了。小玫自述10年前在大陸時認識一台灣男子,他是個職業軍人,退役後在化妝品公司上班,被派往大陸服務,他在台灣拍攝高級別墅、雙B轎車,誆稱是公司小開,將小玫騙婚來台,生育一子後便離婚了。


努力賺錢 缺好男人
小玫獨力撫養幼子十分辛苦,幸而她外貌姣好人緣佳,過去她曾經營卡拉OK店,生意很好,賺到錢買了公寓和車子,只是爛桃花旺,感情生活複雜,曾數度割腕自殺,其遭遇令人憐惜。後來我時常帶小玫出去交際應酬,希望對她店裡的生意有所幫助,她能喝酒擅唱歌,讓友人都很激賞,但因地緣關係,朋友到餐廳捧場一兩次,就很少再來,雖然我每天邀朋友來吃飯,卻少見外來客,小玫憂心忡忡。
有一天深夜我與一群朋友,在小玫的店都喝醉了,朋友們皆已離去,小玫帶著幾分酒意,突然抱住我狂吻,我們匆匆把鐵門拉下,然後兩人激烈地擁抱在一起,像電影情節般,倒臥在沙發上,彼此迅速脫去對方的衣服,小玫露出全身豐盈的裸體,柔軟高聳的雙峰激情地抖動著,我瘋狂地親她,她則舒爽得扭腰擺臀,當我的手慢慢地往花心探,她雙腿緊緊夾著,偶爾又微微張開,欲拒還迎煞是挑逗。她純熟的做愛技巧,讓我度過美妙的一夜。
朋友都說我是個情場老手,因為酒後我常戲說:「元配只有一個,情人無數,元配與情人永不見面。」又說:「穩住二,守住一,發展三四五六七。」
與小玫發生一夜情後,我時常藉故留在南台灣,因為我很喜歡跟小玫在一起,但我已有家室,故不能向她承諾或保證什麼,卻也不像以前那麼灑脫和遊戲人間的心態,我是真誠的,最起碼我希望她能擺脫過去的陰霾,迎向美麗快樂的明天。


強森╱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